(我們有吃到不知道是誰的蜜月蛋糕)



 


是朋友(家人也是)就不要問我何時要結婚


我是到了適婚年齡


不代表我就一定有結婚對象


今日不是結婚對象明日或許是


我們相愛著


我們一起養貓


我們一起賺錢


我們一起出國


我們一起說人壞話


不代表我們現在就要結婚


我好慌~你們大家催的我好慌


 


單身的生活,我和他都很習慣


我明年還是要一個人養當當


一起賺帽子的錢~


一起出國玩(洗先生~明年我們去歐洲呦~)


一起說互相家人的壞話


 


愛我的話~請不要問結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