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噹噹來到那奧媚已經一年~


洗先生雖然說是讓洗噹噹來我這休養的


但毫無看到洗先生想把洗噹噹接回去的意思


 


一年前,1.9kg瘦巴巴的洗噹噹


一年後,現在洗噹噹將要邁入5KG


基乎是一眠多一吋的成長


(感謝洗先生無私的付出金錢養噹噹)


 


因為不知道噹噹的生日,所以我將10/27噹噹來的那一天.當作他的生日


這一年


非常的感謝小彗姐姐


只要我去約會,小彗姐姐就會來幫我照顧屎王-洗噹噹


最近小彗姐姐很不順,我很由心的祝福你順心呦~


(當然不是因為你有在看,寫給你看的,你知道套你朋友的話:我關心和擔心你~~)


 


不知一年後,我和洗噹噹是否來在這兒


但重點希望噹噹健健康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