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放一張看起來很冷的照片,但明明是九月天~


四季中 我最愛冬天了


好友都知道,我的副業在冬天中交易最旺的一個季節


而且,反正身材也沒多好,與其夏天看辣妹一個穿得也一個少


還不如在冬天,大家一起穿的厚厚的


 


 


冬天可以穿馬靴


(我快30了,還沒有一雙馬靴....有有有拉~他開口笑三年了吧!!)


冬天可以穿大衣


(我冬天根本也沒穿出去過~而且其中一件還是洗媽媽穿不下,洗先生轉手給我的)


冬天可以吃火鍋


(可是每次還是去圓頂吃焗飯.....)


冬天還可以幹嘛ㄋ???


 


 


 


 


冬天唯一不好的就是,不能出國,只要跟洗先生在一起的一天.冬天我門就不可能出國


沒差拉~只要有錢賺就好了ㄚ!!


夏天我們在出國去做大爺~


 


 


 


PS:冬天臉會乾乾,冬天騎車是酷刑,冬天起床要人命,冬天肥起來不知道,冬天衣服貴個屁.....冬天很多缺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