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次上台北


都選擇到大溪吃午餐,大溪附近的餐廳幾乎在這一年被我們吃透透了


這一次由我挑餐廳,我選七號公路


開到那發現店超小一間,(但飄出來的義大利麵味實在勾人~)


可能因為時間的關西,外頭只停了三台車(應該兩台是員工的吧!)


洗先生最討厭到店小人少的店消費


所以我門轉向阿義農場吃快炒


我個人是非常愛吃快炒,我走本土路線,


但洗先生走優雅路線不愛吃這種東西,哪知洗先生主動提議去吃


老樣子~我不愛拍吃的東西,吃的東西太見仁見智的,所以不愛拍也不愛寫~


不過最近因為菜價飆高,很少吃到青菜


那天有特地叫了一盤~天殺的好吃!!!!!



軍帽加馬尾,熱翻天,不得已的~~~~


冬天,我跟洗先生都忙著賺錢,上台北見面的時間也縮減為一天


洗先生很大方的說要去喝個飲料


每次到了大溪,經過大溪花海農場都沒給他進去過


所以就到大溪花海農場逛逛順便喝個咖啡囉


 



這位先生在過夏天


當天天氣真的是到翻天~


夏天看網友的部落格就一直想來看向日葵,


我想我夏天來,會整個大發狂吧~



園內剩下兩朵向日葵~唯一較正的一朵


沒走個幾步,就說要喝咖啡,沒想到門票不抵消費


黑店拉~


還是我太小氣了!!!


後來咖啡沒喝成洗先生請我吃冰淇淋



好不濃郁的冰,不好吃~


每次到這種觀光地方,我特愛餵小動物的~


這次不免孰的...衝去買飼料(連10元都沒帶.我摳到翻~)



紅蘿波跟大便混在一起,不知道他門會不會吃錯


 



他門不吃我買的飼料,我後來翻臉拿飼料丟他門


 



洗先生的包,幹嘛買女生的包ㄚ!



快樂的時間,過得飛快~


期待下次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