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ㄇ屁事可說


但又想寫部落格


重點是部落格也沒人看


連洗先生都不想看~


嗚~~~~~~~~~


我好想放假,不管拍賣,不用回答,不用寄件,不用售後服務,就有錢賺喔


(到底是美容師還是賣家ㄚ!!傻傻分不清~)


 


我明明很忙,但我為何在這寫部落格????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好累~~~~~~~~~~


我想泡在巴里島葉子VILLA裡~


 


說到巴里島,


馮倫倫你要去嗎??(你又不看我不落格,問鬼ㄚ!!!)


花蕊蕊我有點想去,但要坐很久的飛機(你也知道我大隻佬,飛峇里島飛機爆小一台)


而且那天我問我家洗先生願不願意出錢讓我跟你去


他叫我去吃大便~~~


而且兩個女的去,我一定會被人以為是你客兄~


 



巴里島真的是度假天堂,當時在那和回到台灣都沒覺得


在忙碌的時刻回顧,真的是念念不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