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


我跟香渟兩個人


沒有煙沒有酒的半夜


我們彼此哭訴自己被排擠


(或許被排擠的人臭氣相投所以變好朋友)


 


那一天之後


我發現朋友是什ㄇ


或許將來的日子我成為別人的妻子,小孩的媽媽


我不需要所謂的朋友


但我知道我現在要的朋友


不是那臨陣脫逃的人


今天我想到那個人,一股氣衝上來


同學我無法選擇但我可以選擇朋友


對於你,你是個無法令我深交的人~



香渟是個好女孩,可愛可愛的


在專科後面的兩年,幸好有她~香渟我超愛你的拉~


不過我還真像人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