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賢內助


因為我幫洗先生養貓


(洗:飼料花我的錢買的~)


我是賢內助


因為我幫洗先生找照片


(洗:是我啟發你的可能~)


我是賢內助


因為我幫洗先生賺錢


(洗:你花比我兇~)


我是賢內助


因為我幫洗先生規畫出國自由行


(洗:你的旅費老子出,起碼要有貢獻吧~)


我是賢內助


因為我吃便宜貨不吃大餐


(洗:你明明常吃大餐~)


我是賢內助


因為我喝85度c跟7-11咖啡不喝星巴克


(洗:你不准再喝了,會爆肥,雖然現在就是~)


我是賢內助


因為我一年弄一次頭髮


(洗:你花老子的錢弄頭髮~)


我是賢內助


因為我用開架彩妝品不用專櫃


(洗:你用YSL的粉餅,依舊花老子的錢買)


我是賢內助


我不需買保養品因為我是美容師


(洗:妳身體的保養品都是老子買的~)


我是賢內助


因為我只穿韓貨不穿名牌


(洗:你衣服都是我買的,不是我買得你還是拿我錢買~)


我是賢內助~~~~~~~~~~~


(洗:我才是賢內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