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國中有一次過聖誕夜


就是跟李小姐岱迎去她家附近的教堂


不過後面的記憶已模糊了~~~


只記得她爸不知送哪個雖小鬼回家時,把車撞爛了!!!


 


因為每年跟洗先生過跨年所以也就不一起過聖誕了


但今年難得要一起過,其實是要去看陳珊妮的演唱會


上一次一起去看得演唱會是去看鄭秀文~


兩個人很安靜的看完一場,感覺超級空虛


後來就不太喜歡跟洗先生去看演唱會了!!


反正我想陳珊妮演唱會也不會熱情到:後面的朋友讓我聽到你聲音!!



 


前幾天跟梁小費姐姐一起去七星潭吃大腸包小腸


我重點是大腸包小腸


梁解解沿路的玩~而且帶我走我沒走過的路線,還去看貓仔間(窗)


活見鬼的~~


我想我不是花蓮人也不是台北人更不是基隆人


 



雖然大家都說花蓮好山好水好無聊


但我還真得還滿喜歡花蓮的


沒太多可誘惑消費的場所~


花蓮也致力於觀光的~


最近就有花田一路遊花蓮,到處都是花海


連我店附近一塊空地,花蓮市政府也可種花海


真得很有心~大家快來花蓮玩拉!!!


 



 



其實中間有一些很白爛的稻草人


例如穿中空裝的聖誕瘦先生



這是曼波園地


我不知道這理是幹嘛的~


(迷之音:不知道不要介紹好不好!!!!!)



台啤***什ㄇ的~


就是要開十天演唱會的地方


後面是世界上最薄的金泊~


(迷之音:又再亂介紹了!!!!)



七星潭遠景


梁姐姐重點是要拍空軍基地


這個判國賊,大家快來吐她一臉口水~



我終於吃到大腸包小腸


梁姐姐一路玩到我肚子從沒餓到餓~


(右邊有醜情侶在做下流事)



謝謝梁姐姐帶我花蓮俗出去玩喔~


我一整個人發懶連車都不騎,都是梁姐姐戴~


叫我走路我也懶得走~


(厚,我大屁股ㄚ~懶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