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為何上班族都要取英文名字


你們爸媽沒幫你們取名字嗎???


我真得不懂


取了英文名字,你們就滿嘴英文嗎??


我~不~懂~


 


 


請問


為何有買家那ㄇ任性


硬要我將東西在特定時間到件


第一郵局不是老娘開的


第二郵差先生不是宅配先生,他送完就趕著回家躺下好嗎!!


我~不~懂~


 


 


請問


為何有買家問我這款毛帽冬天戴暖不暖


(當然比不戴暖ㄚ~)


為何有買家問我這款毛帽夏天戴熱不熱


(你用屁股想ㄋ???)


我~不~懂~


 


 


 


請問


為何開車的人喜歡把車停在我正門口


老娘在做生意耶


你們這些一輩子給人請當伙計


不會為開店的人想想ㄚ~


難怪一輩子要領人薪水


我~不~懂~


 


 


 


請問


隔壁的早餐店老闆娘


你為何那ㄇ孬


而且你說別人對你臭臉時


請回頭看看你自己女兒也是臭臉一個


我~不~懂~


 


 


請問


立委先生,是你開演唱會


還是蕭敬騰他門開演唱會


那為何你的照片比他們還大版面


我~不~懂~


 


 


 


請問


我親愛的客人


我男友不娶我,我也很緊張


但為何再叫我偷交一個


要是你兒子被他女友當烏龜,你要嗎??


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