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去聽陳珊妮演唱會演唱會前


先佳蓉一起去弄我大半年沒整理得頭髮


(臭臭佳蓉叫我移除他的玉照,我移除囉~但扣你1000分)


用完頭髮設計師幫我頭髮梳的高高的~


我就頂著很像要去參加兒子婚禮的媽媽的髮型去看演唱會


我一直懷疑坐我後面的觀眾是在看我的頭還是陳珊妮


 


八百年沒看演唱會


若再去看一些偶像歌手的演唱會我也提不起勁


陳珊妮的歌我還滿能提得起勁


一種迷幻一種民謠一種搖滾一種舒情的感覺~~~


有一些我較熟悉沒排在演唱會的曲目中


中間有一段我幾乎是神遊了~~


幸好前面有坐一對下流小情侶,一直在親來親去的


讓我提振精神!!!


當天的還利用投影來呈現動畫及一些色彩


真得很迷幻!!!

若她能唱 青春驪歌&來不丮就更完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