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會影響對方的~


對我以前來說,出國住宿不能住到最好,但也不能住太爛


但洗先生卻認為反正早早出門晚晚回家


住宿-就挑ㄧ個方便的即可~


大錢就留到東南亞去住villa吧! (好啦~我承認這句是我自己加的)


後來本人真的覺的自由行到首爾或東京之類的點,真的住便宜的飯店就好了



之前來首爾住過幾家飯店,我只能說.......soso~


但首推乙支路的co-op residence這是ㄧ家商務旅館


交通超級方便,每間房又附設廚房


但洗先生不愛商務旅館,而且對他標準而言...超出預算


幫公司省錢的好員工ㄚ~


 


我們住的是在明洞附近的南山花園賓館



寫這一篇不知道會不會被洗先生幹譙????


這ㄧ家是他平常來首爾出差會住的飯店


反正我也不是top部落客,應該不會有之後爆增,訂不到房的可能吧!!


而且,若是剛好有人去遇到洗先生,請幫我觀察他有沒有帶其他女生


(洗先生:帶其他女生才不會住這,我們會去住樂天酒店~)


 


 



看到這大廳,就知道是什麼層度的飯店的吧~


但是櫃檯小姐會中文,有沒有給他加個分


但金額十分便宜,ㄧ晚才60000韓圜,秀不秀??????


來逛街的,省下住宿費,就可以多買ㄧ些衣服彩妝品,多好ㄚ!!!


 


 



本人住宿會注重有沒有浴缸


當然不是想跟洗先生泡個鴛鴦浴(我們沒那麼下流.而且浴缸小到.我進去都有點困難了~還鴛鴦浴哩)


而是走了一整天,腳根本快炸了~


泡泡澡,是最好的舒緩方式


(曼谷就是沒浴缸,所以導致於我累到自覺得被鬼壓~)


 


 



韓國是很注重環保的國家,基本上飯店都不附清潔用品的


空蕩蕩的浴室只有附毛巾喔~


記得要自備ㄧ些用品.


 


 


 



會附肥皂


但你住一天給一塊,住三天給一塊,住十天也只有一塊,住100天我是不知道是不是也只有一塊


第一次到首爾,來六天五夜,肥皂只給二塊


洗到最後只剩比小指頭還小的肥皂


之後,我就學乖了!!自己帶沐浴乳來(伊~前人說的話要記喔!!!)


不過,我這次忘了帶~我太久沒來了嘛!!


 


 



韓劇裡最愛用的矮櫃~


房間雖小(我沒罵人喔~)但五臟俱全


小浴室,小浴缸,小矮櫃,小電視,小冰箱......


 


 



床小不床???


還好耶~我跟洗先生中間還可以睡八隻貓吧~


而且我跟洗先生算好相處的人,不認床也不認馬桶


插播:我專科有一個很非常好的同學,因為想大便而翹課從基隆趕回板橋拉屎,只因她會認馬桶


所以我的屁股算是很好相處的吧!!??


有人想知道我專科同學是誰嗎???就是很常出現在我部落格的那位....


 


 



窗戶外面是羊腸小徑


還挺安靜的~


 


 


 



此飯店(賓館)其實還挺不錯的~


連衛生紙都很假鬼假怪的有花紋


拿去擦屁股都覺得可惜~


(所以洗先生三天下來都不大便,因為他捨不得)


 


 


 



我們去直接衝過去未訂房


網路上好像可以訂到這ㄧ家飯店


你若很有錢也可以直接打電話過去訂房,反正聽到不會中文的再掛掉也OKㄚ~


 


 


 



站在飯店外面就可以看到南山塔了


當初在台灣我就跟洗先生靠腰說我這次ㄧ定要去南山塔


他說:絕對沒問題,ㄧ定給你看到


.............................................他叫我站在飯店看,就看的到~


不然,怎麼叫南山花園賓館哩!!!!????


 


 


 


 



這是剛剛紅色窗簾外的羊腸小徑,洗先生無意發現


我想99%ㄧ定是他迷路走到的~


當初沒發現拍太亮的,我也僅僅的只拍ㄧ張,大家忍著看吧~


 


 


 



來ㄧ張夜晚的南山塔吧~


白晝黑夜ㄧ樣很有fu~


 


 


番外篇-換錢



最划算的換錢方式就是先換美金再來韓國換韓圜


換錢的地方,處處有


但越熱鬧的地方,匯率越不好


所以最好不用去明洞之類的地方換喔!!


這可是洗先生的經驗,大家可是要記在筆記本裡喔


(這是大家都知道,只有你不知道的事吧!)


 



很家庭式的兌換中心


我在旁邊等待的時候,老闆女兒還邊刷牙邊走出來跟他媽不知道說三小


話說回來,韓國人真得很愛在大庭廣眾下刷牙


我每次看到都傻眼而來不及拍,不過我想我拍下的同時,也是生命結束的ㄧ刻


 


 



來個濛瀧照給大家看看~順便看看洗先生露出他的小蠻腰


連兩發沒營養的網誌


下ㄧ篇馬上端上吃的給妳們~


(迷之音:她到底在跟誰講話ㄚ??)


 


要看照片,來這看~是帥哥美女就給我按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