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

大家有沒有給它磨拳擦掌著等待老娘的遊記ㄚ!!!


老娘我整理照片,整理個好幾天說~


因為奇摩的系統很怪,照片本若要照時間排序,必須倒著上傳


我什麼毛不多,龜毛最多.硬是要造時間順序給它傳上來


有沒有*就甘心*!!!??? (那還不去這裡看)


但很多照片都是我偷拍的....拿單眼偷拍,我想我不當狗仔隊,實在太可惜...


不美觀,畫質不好就請見諒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嘛~要我陳小姐變成攝影大師也要給我個一年半載的時間ㄚ.....



這次去首爾的時間為8/9-8/12,看似好像有四天


但真正只有兩天半,8/12我們搭ㄧ大早的飛機回台灣


因為洗先生急著趕我回家,大家也知道他對我的新鮮感只有一天,所以他迫不及待的想跟我分開


(拜託,要不是有天下最好吃的雞-安東雞可以吃,我對你洗先生的新鮮感也只有兩小時)


這些不是重點(ㄍㄢˋ~不是重點卻寫的落落長)


重點是,這次的遊記,我用另一種方式來寫,當然還是不失我的專業(是搞笑吧!!)


因為兩天半的時間,有幾乎1/2的時間,洗先生都在出差中(沒人想看他在幹嘛吧~~)


所以若造我以前時間一天ㄧ篇的方式來寫,就會呈獻我跟洗先生消失大半天


為了怕妳們這些下三濫的人,以為我跟洗先生是不是去亂來,所以我這次就分主題來寫囉~


而且重點是想衝衝人氣...... (不行喔~老娘的部落格想怎麼寫甘你屁事ㄚ)


 


飛機篇



在台灣南部人民陷入苦難中出國...連神明都在哭泣中


這次搭乘的是機票最*秀*的大韓航空,金額兩個人約一萬五左右


本來前一天有更便宜的機票,但因為出發前ㄧ日是父親節的關西


我怕被我爸討厭,所以....... (我阿爸只要喝酒醉,就會跟我要店裡的房租.所以還是不要惹他好)


不過也幸好我有很愛記較的阿爸,因為父親節當天颱風的原因,航機一整天都未起飛


阿爸................我ㄞˋ你啦~ (阿爸:給我錢,我會更開心....)


幸運的不只這樣,九號當天我們ㄧ行八個人清晨六點由花蓮出發北上


蘇花公路也沒有太大的狀況.....三個半小時後,我就平安出現在洗先生家門口.


跟南部的災民比起,我們真得很幸運耶~


 



 


大韓飛機餐


挺不錯吃的~大家也知道我減肥減了兩個多月了,ㄆㄨㄣ對我來說也是美味大餐.


但是...真的好吃啦!!而且韓營飛機,還會附贈辣椒醬(不是附贈,是要自己跟小姐拿呦~)


有一種還沒到韓國,就有韓國的FU了,您說是不是


(迷之音:她在問誰ㄚ???)


 



誰可以告訴我,那個番茄上面蓋著ㄧ片起司的東西是三小ㄚ???


好啦!好啦!可能是我不愛吃生番茄的關西,所以對它有偏見


但.............不覺得很噁嗎??


 



冒險家-洗先生嚐鮮了...


有沒有看到洗先生用牙齒咬,嚐鮮的第一步~


看得我都快吐了!!!!SO,請原諒我的手震,因為我正在忍住我的噁心.....


 



大韓航空真的無聊到翻天~


洗先生自備雜誌上來看,大家猜猜他看什麼????


他看VIVI...................好ㄧ個死娘砲~


 



大韓航空空姐(看太快,有罵人空空的意思~)


我每次都會以為他們頭上插的是吸管~


(大韓航空特愛這種怪設計,之前還有脖子繫很像吸管設計的不知名東西,遠看很像殺人武器)


 



呦呼呼~出海關囉!!


韓國跟日本ㄧ樣都免簽證(這不需要你特別說明吧!!)


說到出海關,本人真的不是海關先生的菜,我每次出國都會被海關問ㄧ大堆有的沒的


洗先生都說,因為我長得太像來賣淫的~ (在此謝謝各國海關的厚愛,但我不是雞)


甚至有ㄧ次在英國還整個行李箱被強迫OPEN給海關跟路人觀賞


那ㄧ次我狠狠的被海關先生沒收1/3的行李(因為我不知好歹的,帶了很多肉製品,想給洗先生吃)


海關先生~我是個有正常繳稅的良民ㄚ!!


 


 



才成立六年的仁川機場,已連續兩年成為全球最佳機場


台灣要加油加油喔~


話說回來,台灣那個第一航廈要不要直接炸掉比較快ㄚ!!??


 



出國的機會,我並沒有很多(馬的~好意思說不多ㄚ!!)


所以我也分不出好機場根爛機場,但老實說我分得出來台灣第一航廈.....u know~


但我真得很推仁川機場的侧所......你看看,你看看(菲姐口頭禪)


是不是*救甘心*!!!!有塑膠袋包著


因為我是個大腿很容易爛掉的女孩,所以深植我心ㄚ~(我姐:我可以証明,我妹是爛腿蓉)


這樣的設計.....喔~別說當時看到它,我現在看到照片,眼淚都會掉下來


但......我不知道是使用前按??還是使用後按???  不管啦~我都按!!!!


仁川機場裡的塑膠帶馬桶......你真的是世界上最貼心的馬桶~


(別告訴我很多地方都看的到~這樣我會糗呆了!!!)


 


租用手機篇



若是要跟同行的朋友分開活動,就會建議租用手機


(出關後,出來的正面就有很多家,這家是洗先生偏愛的~)


費用是多少ㄋ?????????????


日租費約2000,通話費另算.而且還是英文介面的喔~別擔心的外星球語言


ㄞ呦~洗先生都租了,ㄧ定沒多少錢好嗎???


不相信我,也要相信洗先生這個摳摳鬼ㄚ~


 



這張不是要給大家看洗先生的屁股有多小


而且口袋裡有手機,就是租用的那台(騙宵~又沒看到手機ㄚ!!)


目前業者有租用手機送3000地鐵費,小小橘卡就是3000元的地鐵感應卡


迷之音:我有問題????台灣的3G電話不能使用嗎??


沒錯喔~不能用,但可以接卻不能打!!我也不知道為何??我跟洗先生也不想知道


因為洗先生怕我以後叫他只要到韓國就ㄧ定要打給我吧~


(小老師:韓國通訊系統跟台灣3G系統不相容)


 


還有還有~


記得回國前要去歸還喔!! (出境跟入境不同樓層,別鬼打牆找不到喔~)


洗先生ㄧ年去首爾大概12次,就會有1.2次忘了歸還,再1.2次把手機搞丟


我想女朋友沒搞丟,真得算他上輩子有燒好香


 


巴士篇



如何由仁川機場到首爾市區


目前韓國的機場快捷跟台灣正在興建中(2010年將完工.台灣也要加油喔!!)


有少部分的遊客會由仁川機場搭機場快捷至金浦機場(舊韓國國際機場)


再轉搭捷運到首爾市區,價格雖然比巴士便宜許多,但所花費時間卻冗長


若妳是清晨五點到,倒是可以慢慢摸&慢慢來囉~


 


走到外面就可以看到賣巴士票的票台囉!!


記得要先研究好班次和買好票


韓國可不像台灣那麼有人情味,還沒買票就讓你上車的喔!!


ps:大綠先生,剛剛也在租用電話櫃遇到你耶~看來你也是常跑韓國呦~



我們是要往南大門方向,票價9000元~


這是第一次我跟洗先生自己搭車前往飯店,感覺超有趣


 


 


 



票面上有註明班次,很好認的~


*我的小紅~托運中~


整個車程只需約75分鐘,路程上還有我爸媽最愛的漢江(註)可以看


註:我爸媽最愛的漢江


我爸媽在我五年來韓國旅遊,主要是因為旅費便宜的關西.不懂他們兩ㄧ年只出國ㄧ次,幹嘛苛對自己.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夫妻倆對韓國的食物靠腰到翻天就算了!還ㄧ直念說:韓國走到哪都是漢江~


漢江???????????!!!!!!!!!!!!!!!!!!!我想他們看到的是清溪川吧~


算了~我想這輩子我爸媽也不會再給韓國機會了!!


 



當天到首爾有夠熱


洗先生還騙我說首爾清涼清涼的


我只能說我熱到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首爾的天氣超淘氣的~前一天艷陽高照,後一天豪雨特報


你說有沒有很淘氣ㄚ???


 


地鐵篇: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在首爾不太好買地鐵票


每次洗先生幫我買票的時間,等待的時間,我都覺得可以讓我從台北坐火車到基隆了


ㄧ部分是....他們的文字....妳們也知道,根本是一模一樣


英文版的介面,又寫得不清不楚(ㄚ~妳是看得懂英文喔~)


不想像我們ㄧ樣得捧油,則可以買地鐵儲值卡(自己去研究ㄚ~我可不懂!)


 



手機上的地鐵儲值就容易許多


 


 



前ㄧ兩年來,每站地鐵都還有售票亭


現在則必須在自動售票區購買


大站都會有阿公阿罵服務員,ㄧ直用韓文攻擊你(ㄚ~不就說聽不懂了~還ㄧ直用韓文講)


看看韓國多用心ㄚ~還附解說員


雖然有碰到一個阿公好像剛喝完ㄧ手真露,但還是多謝你喔~ㄚ公!


 


 



不知道是我太放心讓洗先生帶還是怎樣


我那幾天在地鐵ㄧ直上演-哪邊是哪邊的戲碼


首爾地鐵~四年了,我跟你還是一點都不熟


 


 


 



這次的首爾第一砲就由帥氣的洗先生背景為完美的結束


(帥在哪??)


拜託~沒正面就是帥ㄚ,傻傻的妳們~


 


這樣的遊記,大家有沒有看得比較輕鬆ㄚ!!??


好像比較不會落落長


太落落長,我們家超級大美人-寶貝安,會說看得很累!!!


(本部落格有久沒提到寶貝安了~~~寶貝安.寶貝安.寶貝安*1000000000000000)


接下來,老娘我可會發動攻勢,猛寫遊記的喔!


大家要給我個愛的回應喔~


 


要看照片,來這看~是帥哥美女就給我按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