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真的是有夠熱!!熱到我真的完全沒想法寫網誌(夏天沒想法!冬天也沒想法!!一整個就很無腦)


不過我是個付責任的部落客,我應當要定期得更新我的網誌,來答謝我的格友跟格迷(誰???)


而且不一定有人定期收看我的景觀餐廳之旅更新了沒???(後面的觀眾,讓我看到你門的回應)(熱瘋了!)


 


好啦~言歸正傳(我有正經過嗎??)


這次洗先生要帶我們去哪間景觀餐廳ㄋ???


我承認我有點賤皮,若在出發前讓我知道哪一間,我就會一直念念念,聽都沒聽過,你確定OK嗎??


但是直達衝到目的地,我就會驚喜連連(說說嘛,根本就是個大賤皮阿我)


這次我們要去的所在是位於新竹芎林的(我以前都會把芎念成ㄍㄨㄥ....sorry!書念不多)的維洛那.


 


 



既然開頭我都尊稱自己是負責任的部落客了,我當然要跟大家很*負責*的說明,維洛那的得名.


維洛那是位於義大利北部的小城鎮,是莎士比亞筆下羅密歐與茱麗葉故事的起點.


也因為莎士比亞的加持,讓維洛那這個古城更有那濃厚藝術的氣息.


 


講那麼多昰要跟大家說.................我曾經*要去*過(靠!!要去跟去過差很多好嗎??)


幹嘛這樣,我是真的要去拉!!!但是那天就跟洗先生兩個人互看不爽,就沒去了!!


所以說~伊~~~都出國了,請不要吵架,因為有些地方一輩子可能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寫到這,第一次來訪我部落格的人會不會覺得我很臭跩???先說喔!!我是開玩笑的拉!!我本人很低調)


 


 


 



進去餐廳前,先來一場森林浴吧!!!


 


維洛那所附的停車場跟餐廳雖是面對面,但中間隔了一條洪溝


因為標示不太清楚,一直找不到路過去,有一種海世蜃樓的感覺~看的到摸不到!!


 


 


 



本人覺得,這裡提供的都為創意料理(咱們看下去就知道~go)


 


 



香蒜麵包


口味我忘了!!我只記的我搶了其中一個,並大笑的對洗先生說:YA~我不吃邊,邊留給你


結果一咬下去,也是邊!!這裡的麵包都有邊(<-算不算是提供了一個很好的資訊)(好爛,自己都覺得羞愧)


 


 


 



濃湯


我阿姐在fb上看了照片就回我說:給貓喝的嗎???


我也這麼覺得!!!這個份量大概是整碗湯的1/10不到!!


我只能說我太台灣人的想法了~~~一整個就追求粗飽


 


 



沒錯~關心我網誌的人,你沒看錯!!我變胖了(誰關心你網誌阿??)


(嬌傲的說)但我最近又瘦回來了~啦啦啦


 


 



狠創意料理的沙拉,不同於其他店的食材


連沙拉醬都很夢幻昰紫色來的.....哇~(哇個屁!!!)


 


 


 



洗先生的辣味白酒蛤琍麵


白酒完全沒蒸發完,整盤白酒味很重,蓋過辣覺


 


 



我的匈牙利海鮮燉飯


有一種香料讓我吃不下口,後來我跟洗先生交換餐點吃


很少有會讓我吃不下口的燉飯,他不是不好吃,就是有某種(大概是匈牙利香料)的味道,所以讓我說NO


但我深信,這一家餐廳做的是創意料理,只是單單不合我胃口罷了~


 



洗先生當天很嗨,一直叫我幫他拍照


他還說多拍一些讓我PO在部落格,給喜愛他的粉絲收藏


(歡迎大家收藏喔!!!)


 


 


 



餐後甜點


連甜點都很創意,中間昰芒果果凍(還昰芒果布丁)透明圓圓的我就不太清楚昰什麼,但它口感QQ的~


 


 


 



這家餐廳雖是去義大利古城-維洛那的美名


但裡頭擺設卻走巴里島風,外頭卻又回歸南歐風(大溶爐風)


 


 


 



店貓,見到的兩隻都很不怕生,勾椎咖妹細!!!


 


 



搖搖小木馬,我想在房間釘一個小木馬


 


 


 



兔子溜滑梯,我也好想放在我房間喔!!


 


當天天氣算是陰陰的,坐在露天景台上真得很舒服說!!


而且還有小貓咪陪坐....好幸福ㄋㄟ (我的幸福好不值錢)


 



洗先生拍照技術有夠爛!!!離中風之路不遠了~ (臭嘴)


看看小貓咪在舔舔毛,牠們準備要睡覺了(喔!!我要舉起我的小白旗,也太可愛了吧~)


(不愛貓的人你們不懂啦!!但..........我還是很歡迎不愛貓的你們收看我的部落格,因為我無私阿!!)


 


 



洗先生說要帶我去走走,結果前面根本沒路


(就跟我交往要邁入十年,也沒要跟我結婚昰一樣的道理ㄚ!!!!!!!!!)


(洗先生:好一個比喻天才)(好說好說!!)


 


 



洗先生依舊不失他手感,一樣的糊低


想必當天我應該昰美到讓他震撼


 


 



這張不昰要說我皮膚很好,也不是說我很白(有嗎??)當然也不是說我很美(因為這昰事實)


而是!!!我要表達的昰!!! (靠妖阿~到底要不要說!!??)


是洗先生當天髮型超讚!!!我超愛


 


但是,BUT(有必要那麼激動嗎??)


就是我過幾天跟洗先森見面,發現他髮型又變型了.....哎~型男就跟雲一樣難捉摸


 


下台一鞠躬


 



 


 


1.餐飲★★★


  創意料理,口味不同於其他家


 


2.價格★★★


  270-550


 有分單點餐及套餐,單點約少80元


 


3.服務態度★★★★


 服務態度很好,小姐都一直處於笑臉狀態~


 


4.園區環境★★★


普普,有點泛舊的感覺


 


5.景觀餐廳最重要的景觀★★★


四周都是植物,整個用餐環境都很森林浴(什麼比喻!!??)(因為我餓了,我好想快快打完去買水煎包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