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這名字很糗~


事實上裡頭一點都不糗,但餐點還滿糗的(我是在繞口令嗎我??)



在我個人小小小(小到不行)的觀念中,總覺的景觀餐廳就是要開在深山裡,開車基本上要半小時,迷路至少要一小時才算是景觀餐廳~


但洗先生那天不是哪跟筋接錯了,竟然選擇去內灣的景觀餐廳


 


剛開始我門不是選擇櫻木花道,而是他對面的一家餐廳(寫到這,我有點後悔了!!)


但我就是看到櫻木花道的景觀滿滿的樹,當時看了好舒服說~


而且旁邊的停車場還可以低消費~不選櫻木花道都對不起我的荷包


 


 



菜單~


一看就很學生餐廳!!!不看還好,一看我就火!!


幹~跟本沒東西可以吃!!(沒辦法我一路從桃園餓到這來,然後還給我來什麼內灣吃飯!!)


 



洗先生知道我很火,一直不敢跟我對眼相看!!


 


 



焗飯你配什麼中式的湯給我ㄚ!!!!????


不是挺好喝的湯,裡頭有酸菜,竹筍,蒟蒻.....喝到後面有很酸的口味,狠不和之後焗飯的口感


 


 


 



洗先生的肉醬麵


煮的入口即化~不優不優


 



我的焗飯


裡頭都沒料!!(跟我本人一樣)但當天餓到前胸貼後背,不到10分鐘就被我吃光光了~


 



加點的飲料-拿鐵


不錯喝,算當天的極品!!


 


 



我門當天是坐在一個算是小包廂的位子


因為很吵雜的關西,所以我就打門闔上.沒多久,一個阿第仔就過來說:不好意思我門這門不能關喔!!


 


不能關幹嘛做門?????


而且我門能在房間幹嘛????????汙辱人嘛!!


 


 



櫻木花道的前身名字叫流川楓


我只能說,老闆很瘋!!


扣除這很糗的名字,老實說我覺得整個建築物還滿吸引我的


我各人很偏愛這種綠茵爬滿整個建築物的感覺(因為我本身就很陰沉)


 


 



那次上去其實很不順,吃了漫步雲端覺得很不優,隔天在飯店要去吃早餐,離結束明明還久,菜盤上卻要什麼沒什麼!!!餓到中午,來到內灣....


連兩天都很不優的景觀餐廳,真得很不爽耶!!!


我人生就靠景觀餐廳在活的~


 





餐點不優,那就來看看風景囉~~~


 


我想這裡比較適合在內灣老街走走後再來喝杯咖啡的餐廳


餐點在這不是主角


坐在窗戶邊或露天咖啡座下喝著飲料或許會比我的經驗還來的好吧!!


 


 


地址:新竹縣 橫山鄉 內灣村南坪路1號


電話:03-5849406  


 



 


 


1.餐飲★


  都是單點,換算下來一點都不便宜


 


2.價格★★


  80-220


 


3.服務態度★★


 沒這個東西!!


 


4.園區環境★★★


 


 


5.景觀餐廳最重要的景觀★★


普普,園區不大,而且大部分地方都荒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