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謝謝大家都我上一篇的喜愛!!! (alohababy:ㄟ??滿滿的回應都嘛是我一個人回的,哪來的大家??)


今天我又再接再厲的擠出第二篇給喜翻我的格友收看(喜翻我的格友們還不快快出去放砲慶祝)


但老實說,這篇跟茱麗葉他家是我同一次去新竹吃的,而且是三個星期前的事了....呵呵呵~有夠會拖的耶!!


沒辦法,我的網誌是靠天吃飯的(就像我昰靠我的臉吃飯一樣)因為天氣太熱我就是很不爽寫網誌啦!!


不過,今天也很熱說~但因為我又要上去會洗先生了,不快寫完我就全都忘了!!!!


(是有人急著收看嗎??我幹嘛急著寫完???)


 



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我第二階段的廢話 重點(哈!嚇到了吼!拜拖,我廢話比重點好笑耶~幹嘛硬要看我重點)


說是重點,但來個前言.聊聊為何我說找餐廳必須要有備胎方案(??該不會大家都有備胎方案,只有我門沒有)


第二天從飯店離開之後,我已經處於餓到可以吃進一頭豬的狀態(因為洗阿窮訂沒付早餐的飯店,所以倒致於我更餓),但還是很雀躍的坐上明明是大熱天卻有一個無敵大天窗的車(想曬死拎北ㄚ!!??)


我們就手牽手的開向洗先生安排的景觀餐廳去,GO~ (說是安排,其實是他出發前20分鐘上網找的)


但沒關西沒關西!!我最和善了(ㄍㄢˋ等等不吃垮你,我跟你姓!!)


 


(故事還很長哩!!!不想看就走阿!!你走阿!!你走阿!!!有腫一輩子都別來看我網誌!!!!)(熱瘋了)



我只能說我們很雖!!從桃園開中山高轉北二高,永遠接不上 (它們就像兩條永不交錯的平行線)


就看洗先生一整個很忙,看地圖,下交流道,再上交流道(一整個很想譙:有完沒完ㄚ!!??)


好啦!!讓他順利的走到他要走的路,我們要前進新埔囉!! (我的心情轉折很快,內心戲一堆)


新埔一路上都是今天要去的是老樹庭院餐廳的路標,也順利得讓我們找到路(雖也雖前面一段,很好很好)


順著路標延著小山路,我們就快到了YA!!


開到最頂點......................是一家很破爛的汽車旅館


老闆娘一看到我們馬上就像餓虎撲羊,一直指示我們進去(誰要進去拉!!大中午的,小心馬上風)


老樹ㄋ??老樹ㄋ???


沒錯!!他倒了!!!


倒了,沿路的路標幹嘛也不撤一撤???還有那些寫老樹網誌的人也不更新說倒了(愛牽拖耶我)


 


好啦~沒備胎方案!!??怎麼辦?? (真得很想叫洗先生帶我去吃屎<-餓到沒骨氣,連屎都吃)


車上東翻翻西翻翻,找到一個八百年前洗先生手繪的一個景觀餐廳的地圖(他堅持說那是尖石的紅薔薇)


算了那就走吧!!開到那卻發現不是往尖石的方向!!又走回頭路往尖石(那是往哪??我當時一直想不到,後來發現是山上人家)


 



往尖石的方向又往司馬庫斯的方向去一間餐廳,後來看看又覺的普普


但上帝幫你關了一扇窗,自然會幫你打開一扇窗的, (上帝:甘我何事??)所以馬上決定去六號花園


其實在飯店時我就跟洗先生說今天去六號花園好了,但其實我不太喜歡是排餐(挑鬼)而作罷


看看,繞了新竹一大圈,還是去六號花園.....


 


 


哇~好精彩的故事喔!!! (後面的捧由,讓我聽到你的掌聲)我承認我的故是雷聲大,雨點小!!因為此時此刻我累了,我好想睡覺~~~


 


到了六號花園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半了,我餓到可以吃下一頭牛



山上不虧是山上,僅管山下熱到翻,但六號花園可是很透心涼說


 




我餓壞了,但還是要拍照


這是一種堅持~


 


 



冬瓜蛤利湯 (我最討厭冬瓜味!!我有什麼東西不討厭!!??)


但因為我真的快餓死了,所以我喝光光 (我現在才知道為何有人餓到吃人纇)


 


 



洗先生低燻烤雞腿排(他最愛吃雞腿,雞亡靈請去托夢給他!!)


 


 



我的咖哩豬排飯


過貓!!!噁~但.........我餓到吃完它!!


我只能說,整盤都好好吃喔!!美饌佳餚嘛!! (就知道我有多餓了!!??)


 



六號花園真得很大方,因為付餐飲料通常都是最基本的冰咖啡


泥刊刊泥刊刊~~~是漂浮冰咖啡耶(開心~轉圈圈ing)


其他家的景觀餐廳,多學學!!!一顆冰淇淋要你多少錢???


讓客人爽,然後在部落格大力推薦不是昰讓老闆你狠嗨的事嗎??? (<-一整個很沒公信力的介紹著)


 



這是??紫米粥..................吧~


一樣我還是餓到吃光光,沒錯!!我沒吃飽!!拜拖那一盤豬排飯大概也只能塞滿我所有的牙縫(牙縫很大喔)


but,但是(依然還是很激動)算是不錯吃


 


 



他今天依舊是髮型超讚的型難(<-這種機會可遇不可求)


所以今天就想賞你一張照片篇幅吧!!


 


 



瞭望山下(ㄟ~沒山下的照片ㄚ??)(ㄞ呦~別計較那麼多啦~)


 


 






 



六號花園的裡裡外外~


 


 



傻蛋盪鞦韆


因為太傻了,所以再多一張篇幅給你


 


 



仙女盪鞦韆(而且是頭髮兩侧都禿頭的仙女)


 


 



這一條小徑很美說!!!


大老遠來到這,算挺值得的~有涼爽的天氣,美麗的景色,悠閒的氛圍,跟不算不錯吃的餐點


在此跟大家說再見了喔~


最近(這一兩天)應該不會有新作!!but,你們大喊安可的話,我到是可以再擠出一篇


下台一鞠躬,88~


 


 



 


 


1.餐飲★★★


  保守評分,大家也知道餓了什麼都吃,就像有些男人猴急了連鵝都可以......


 


2.價格★★★


  380左右


 入園費100元可低消費


 


3.服務態度★★★


 男服務生有點笨手笨腳的


(沒辦法,我家自己就是做吃的,我看到笨手笨腳的人真的會生氣,由其是餓的時後)


 


4.園區環境★★★


花園照顧得很好,但面山的那一面就覺得單調多了(是要多活潑???)


 


5.景觀餐廳最重要的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