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24小時,待在小天地的時間12小時


一年365天,待在小天地的時間約九成


我的小小天地


已成為我人生的大天地


每天有不同的女孩們帶來不同的訊息給我


讓我前進著


很幸福的是~


我能將興趣溶入於工作,自己美美的,也讓女孩們美美的~



 


小天地的小客廳


愛與三五好友待在這


天南地北沒目的的聊天


 



小天地的放鬆良藥


有時滴上玫瑰-抒緩緊張、壓力


有時滴上檀香-安撫神經緊張及焦慮


有時換滴茶樹-使頭腦清楚、恢復活力


 



小天地的主角-美容床



 



通往二樓的小捷徑


 



小天地-二樓spa房


 



小天地-放鬆良藥2


蒸汽浴~~~ㄨㄨㄨ!!超舒服的呦~


 



小天地-我愛的點~


是二樓最角落的所在,


下午時分陽光灑進,手握咖啡,沉澱心情


 



 


小天地-小老闆娘的名片座


 



小天地-店貓


那奧媚主人-洗噹噹~


有很多粉絲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