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發前的三周訂的堪稱玩美的機票-早早去晚晚回


9/17搭上8:50的飛機,飛往東京


飛機上的電影真的難看到發慌~~


餐飲也無味到抓狂~~


短短的飛行時間讓我連慾望城市都沒看完就到達東京成田了


快速的通關之後


雀躍的開始進行我們的自由行囉~



日本國為外國旅客所推出的方案


成田至新宿的特快車票與地鐵悠遊卡=3500YEN


 



很貼心的在每個車廂


都有時間與地圖的螢幕,提醒著遊客時間~~


 


約搭90分鐘到達新宿


(此時開始迷路)


拿著列印都來的地圖


我們ㄧ直鬼打牆的在新宿西口繞ㄚ繞


從西口的東邊走到南邊,就是找不到好心網友製作的地圖上的大黑屋


直到上了電梯,才發現我們一直在B1鬼打牆....(呵!傻子)


但是.....


上了一樓我們還是持續的鬼打牆中


我一直堅持走小田急百貨,洗先生則說走反方向



於是我們拍下路邊的地圖


順著洗先生研究一會的方向走去~~~


走了約10分鐘,竟然看見網友提供的地圖上的地下道。。。


我們找到路了!!!!!!!!!!!!!!!!!!!!!!!!!


在此,跟洗先生道歉!!


我輸你了! 你才是看路高手,你不是路癡


路癡是我~~~~


 


找到路後,我提議說要走歌舞伎町這一條


因為我想看看正宗*夜王*


媽的哩~裡頭的男生個個醜到爆,又矮!!


就是台灣的痞子穿西裝,然後頭髮就吹高高的,哎~另人傷眼的一條路


 


約莫走了10分,終於走到賓特飯店


做功課,已知它很小~~~


(我想念bali的villa)



才進去不到半天,就被我們弄得很亂~


因為小ㄚ!!!每天就一直跟洗先生撞來撞去的


而且床的牆後就是馬桶


誰好意思盡情的拉屎ㄚ??


不過日本人真得很*假會* 設計出一坐下去就有水的聲音~


這就是日本ㄚ!!


 


隨後我們在歌舞伎町裡吃光麵


洗先生一直靠腰很難吃,我是忘了好不好吃


洗先生人很好給我吃貴的,自己則吃最便宜的。


(洗媽媽看到應該會哭吧!!想說這個女的,自己吃得胖嘟嘟,我兒子則是瘦八八的)


後來瘦八八洗先生在光麵沒吃飽,又外帶了吉野家的大碗(忘了名字)回飯店吃


洗先生一直問我說:你沒吃飽對吧??


洗先生我要跟你說:我有吃飽,我是長的壯,不代表我很會吃好嗎??奇怪~


 


休息過後,我們則在新宿附近逛逛


日本百貨約9點就關了,所以我們也快快的回家休息了。


第一天就在新宿鬼打牆中結束囉!!


 


照片在2008-日本.東京巧遇辛樂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