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安小姐問我人生的規劃!!??


我對於自己目前的人生是毫無規劃


左想想右想想都毫無想法


短期目標也稱不上所謂的人生規劃


而我所謂的短期目標也是有洗先生的參予


但洗先生昨日語重心長的問我關於他的未來


原來,他正在為自己的未來而迷網


所以,我應該也須找尋自己的規劃


而不是拖著他走一步算一步~


 


人,孤獨來在這世上,也會孤獨的離開這世上


我是乎不能一直這樣的依賴洗先生


但~我還真的不曉的自己的人生規劃


先讓我走一步算一步吧!!


至少我希望我能快樂過這2009


我希望我好友


寶貝安小姐09年能順利,家人健康,工作順利,愛情找到大叔,天天帶你去吃大餐~


筱彗姐姐順利畢利也在花蓮找到工作呦~(因為你要幫我照顧洗噹噹,當然沒有在花蓮也沒關西,我會帶洗噹噹去台北找你,我再跟洗先生出去~)


徐臭臭小姐找到如意郎君,我跟洗先生會包大包的~(是新台幣,別擔心)


還有很多朋友祝妳們大順利


(迷之音:明明就沒朋友,假鬼假怪)


 


我希望今年我店裡&網拍都賺大錢,還有我還想出國玩~


洗先生~這次我會很省的,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