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有很多種,親情,愛情,友情,對寵物的愛~


這一篇友情之愛獻給我的好朋友寶貝安小姐!




不禁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從入學一見妳就覺得妳漂亮得如同小公主(可不是那位小公主呦~妳懂我說誰!!)


專科的第一年幾乎沒有任何的交集


我最記得專一的導師有票選十大好人緣,我有投給妳一票呦~


(我跟妳都有在十大,但我一直發疑問為何有我??明明我就是個不好相處的人)


還有翻開照片卻有妳跟宿舍的一夥人去中正公園的照片


現在想想也覺得莫名其妙為何當時妳會跟我們走在一起??


一直到暑修的那一年才開始我們的友誼~(也認識了潑婦邱小四~)


後面四年共同的記憶很多


有偷看***寫給***的紙條說***懷孕拿孩子的事


有背後說***跟***出國去**的八卦


有一起去淡水騎單車,親眼看到萍跟香渟跌個狗吃屎


光源的兔子在我包包撒尿的事~


妳把醜學妹的大頭貼貼在桌下~


還有我在前門問教官:阿倫ㄋ??,妳在後門問教官:陳蓉ㄋ??


當然忘不掉每天剛吃完早餐妳就會問我說中午吃什ㄇ??


也不懂妳為何討厭專四的導師(羅吉榜嗎!!)


但記的妳討厭林玄則是因為他說妳愛作怪


還有妳為何喜歡統計老師我也不懂,我看她就是不順眼~醜猴臉!


還有一些幫我們製造記憶的老師


EASY COME EASY G0的神經老師


還有愛說我欺負他的人力資源老師~趙連發(我好厲害)


來玩個小遊戲的芝麻街成會怪老師~


在國貿科樓下上的莫名課有一個胖老師穿紅的還是綠的鞋~


畢業紀念冊占滿我們版面的導師(妳好意思ㄚ~)


 


但專科後期的我們漸行漸遠~


連教官都還問過我們是怎ㄇ了!!??(感覺是小情侶吵架)


前陣子我翻拍我大頭貼,記事本裏頭還有一封妳給我的信


信中妳難過愛情的逝去,也無法兼顧友情的變換


很抱歉~以前的我讓妳很難懂也很難過


我長大了!!希望妳的我的一部分精神依靠時,同時我也能成為妳的精神依靠


未來,我還是會在妳身邊陪妳的(但別搶走我的洗先生喔~)


我們要一起說別人的壞話


***的老公醜得要死***還不是愛他的錢


***的小孩出國念書,一定是白吃小孩台灣沒學校念才出國


***跟她婆婆處不好,***婆婆都到處說***壞話


***跟她老公跑路,***就是這種人


***老公又換新車,真是死有錢人


***聽說被她老公抓姦在床耶......


 


 


還有寶貝安小姐我們兩真要感謝洗先生


都是他幫我們得友誼聯繫回來的,雖然我不知道他為什ㄇ有妳電話


也不確定妳們是不是真得有在一起過


但還是很高興還能擁有妳這個朋友


過去的那一年所有不如意就留在去年


今年之後妳一定會順利及幸福的~


 


 


不盡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給妳的話~



她是寶貝安小姐,不是我~請不要要跟我做朋友才發現照片影像人不是版主


寶貝安我欠妳的網誌在09年的第二天還妳了~


雖然寫不到花蕊蕊十分之一得好


但我已盡全力,希望妳能熱淚盈眶~


(給我哭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