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問題嗎??


沒問題吧!!


是消費卷呦~不是消費劵


我想我對不起所有教我國文的老師~


那天還被小穎哥哥跟他貴婦太太笑(笑屁ㄚ)



感謝政府的正興經濟方案


才領到消費*卷*的第三天,我就收到那ㄇ多錢囉~(不要偷數)


還不包含我自己的3600


因為我的3600要還給洗先生,之前的慷慨解囊,多謝你囉~


不過我拿了1000去買電毯,我自己有付145,而且寶貝安要來,我要給她睡的


(洗先生:老子花的錢睡不到??????    JunG:你娶我回去,我就會把電毯一起帶到你家)



 


天天坐著會怎樣ㄋ??????????????????????


我生病了,是個難以啟齒的病


哎~~~~~


一個冬天作個網拍至少讓我閃光加深不少,現在又這樣..............


不管拉!!洗先生送我個小禮物


(洗先生:我送你個椅子) 好像有點明顯說出我的隱疾


小穎哥哥有幫我配藥,三餐飯後吃10顆,是10沒錯,我想我光吃藥就飽了!!


謝謝小穎哥哥囉~希望我隱疾快快好!!


再幫哥哥介紹寶貝安去看


(寶貝安:吼~又拖我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