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很不一樣,除了老班底熊大爺外,今年加上班花二人組之一寶貝安


(之二是誰??ㄚ~當然是我ㄚ!!阿班阿花就我們倆還會有誰....)


寶貝安說短不短說常不常的行程,就在我們倆屁話跟八卦開始及結束。


過年前一周就詢問熊,今年有寶貝安的加入,要不要來花蓮過年,熊為了寶貝安就捨棄舅舅


(熊大爺:才不是這樣,是因為佳蓉,本來要載佳蓉........)


23號寶貝安就先到花蓮,坐了太魯閣號到花蓮,一路上的搖晃,讓她暈車


說是暈車,但那一天晚上也吃了20-30顆的餛飩,我們也一聊聊到凌晨三點多


隔天一起床,寶貝安就說胃不舒服(屎尿毛病一大堆~)


吞了兩顆藥,又如趕場的去吃飲茶(養豬行程)


過年的這幾天,冷氣團發威,本來想去糖廠吃個冰


後來因為時間太晚而作罷,轉為去七星潭,到了七星潭黑摸摸的,什ㄇ鬼都沒有~


只好回店裡跟洗噹噹拍照(照片中寶貝安想掐死洗噹噹)


當天是小年夜,晚上拜完拜,我們又繼續開始說人壞話來提振我們的精神


除夕當天我也忘了我們做哪了些事


只記得我阿母那個黏皮糖帶我姐出門去買衣服,回家後


我姐很開心(我阿母更開心)的展示她們的戰利品(蘿葡,蘿葡,蘿葡~~~)


還有前一天我姐大打呼,當天熊大爺的加入,只能說是響徹雲霄


初一一行人,一起去拜拜,當日就在廟中所提供的米粉湯打發早午餐


拜完就開始我們的爆食行程



第一站是楓林步道


楓林步道顧名思義就是散步的一條道路


我家的老人,個個懶得跟豬一樣


將車於最低點開到最高點,再由最高點開到最低點~



猜猜我們是誰??


大年初一就耍賤,今年一定大賺錢


(班花二人組這個過年,都發懶沒化妝,看倌們看圖要小心呦~)


 




我家個個都是大隻佬~


寶貝安又白又小一隻,(阿姨像菜頭,有笑的人不能說出去~)


後來一路上我們就去吃大腸麵線,臭豆腐,糖廠吃冰,涂媽媽肉粽回來又買杯咖啡


(寶貝安還一直吃手工餅乾,有豬一隻)


 


 



晚上包水餃吃


這個過年我光水餃和餛飩加一加應該有吃上百顆了吧!!(我吃個一隻豬,還是我本來就是豬?!)


水餃是阿姐調的


大感謝阿姐一起照顧寶貝安喔!!


隔天初二寶貝安要回家了


大夥人準備要帶她去牛山走走



到了牛山,外頭不過就停了幾台車,老人就說不能(還是不要)下去


所以我們就在外面拍拍照(而且這兒根本看不到什ㄇ大便)



以臉的長度來排順序~以身高來排順序~


(大家配合我的痘痘,所以都以左臉為主)



我是模特兒~


不知是有瘦來是旁邊是我阿姐陪襯我~


 



離開沒進去的牛山,下一站是寶貝安去過八百次的七星潭


但一次還是沒進去


因為我阿爸要在七星潭停車時,被警察嗶了一聲,他老大就不爽不進去了!


後來就帶我們去他平常騎單車運動的地方-港口


(照片我很像男人~)



兩隻無毛鬼~



熊是假周杰倫(熊在遮他的嘴巴肉)


我是性感尤物(不遮,全是真材實料)



熊有貼心


因為看寶貝安都沒下車,所以特地帶我們去北濱走走


因為太冷了,所以我們都快快滾回車上


多謝熊呦~幫照顧朋友!!



結束了北濱吹風之旅


寶貝安將回台北,雖然大家都說:不要走(殺很大~)


但她還是在初二回台北囉


TO:寶貝安,今年的行程有點爛,不過這幾天過得很開心(應該是罵得很開心)還要來花蓮喔!!


   下次再帶妳去吃大腸包小腸根泡湯


TO:姐&熊&爸&媽&姨 多謝大家的幫忙照顧呦~今年我還需要您們的照顧喔!!


 


照片在2009-農曆過年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