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之後


日子過得飛快~


青春消逝的更快.


 


一直覺得跟路上的妹仔有差


一直覺得跟路上的婦女有別


中間,我正卡在中間


不低不高的年紀


過了昨日,我邁入29歲


 


29原是不宜慶祝的歲數


但今年我過得很開心


先跟寶貝安提前慶祝


後跟洗先生一起渡過


還吃了幾百年沒吃的蛋糕


and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都有收到喔!! (感謝~大家都沒忘了我, 我要淚奔ㄚ!!)


 


 



(跟寶貝安假鬼假怪中~我們在跟熊寶寶說秘密中)


 


雖然沒有許願(不是有吃蛋糕,幹嘛不許願!!??)


但在這裡迴向祝福給捧油們幸福快樂又健康喔!!


 


還有大家關心的:關於我的未來


今年一樣,我還是一樣嫁不出去喔!!


(請叫我老處女.......好好好!!我知道妳們在靠北什麼...老女人總可以吧!!切~)


所以捧油們這一年還希望大家要好好照顧我喔~


(不要跟別人說我29歲囉!!)


今天起我也要好好把握進入30大關的365天


天天都給它過的超級充實


(如何充實??!!~)


好好拉住我青春的小尾巴~


 


 



(生日當天又跟洗先生去一趟陽明山,看我有多愛陽明山ㄚ!!)


我客兄~


今年很破費的幫我過不吉利的29歲大壽


謝謝你囉!!


我會好好利用你送的禮物


繼續記錄關於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這兩天的遊記將開始囉~


請坐在電腦前,準時收看 (寶貝安,我等妳照片啦~)



熊寶寶,我跟你說我的願望~


你別說出去喔!!


(唉呦~我在假鬼假怪!!)


我生日,我壽星,是不能假鬼假怪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