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跟我交情即為要好的夫妻客人


在約半年不見後,帶著他們的小孩來看我。


 


我很幸福的是


我與客人不是只有金錢交易而已


就算只是路過,


他們還順便帶著小孩進來給我這個姨看


 


先生問我何時結婚


這個問題我大約回答了八百次:還沒有計畫耶!!


那妳快去跟妳男友說ㄚ!!年紀大,帶起小孩會很辛苦喔~


(我只擔心我生不出,而不擔心帶起來很辛苦)


 


生日當天


我跟我念書時,跟其中一個超級好友聯絡


目前她是人妻的角色


每次聯絡時,我都會問她有沒有好消息??


(我跟洗先生聊到她,結婚邁入第三年,還未有生小孩的計畫。是否是不想??經濟能力目前不允許??也或許是懷孕不成功??


每每掛上電話,我都跟自己說:我不應該問這個問題,給好友一個很大的困擾)


她就會問我何時要結婚


(問完,她都會說:ㄚㄚㄚ~不要結好了!!單身好,單身好! 婚姻的路走過的人才知其中酸甜苦辣吧!!)



其實朋友的關心,我都收到並吸收


提出要求對方結婚時


我有仔細想過,自己是否能成為對方想要的伴侶


我可以成為好牽手嗎??好妻子??好媳婦??好弟媳??好媽媽??好......


而不是在一起那麼久他必須對我負責


時間一樣的過,我的八年多也是他的八年多


我也需對他負責


(還是洗先生我娶你,你入贅到我家??)


 


 


所以目前,


我還是喜歡這樣的交往模式


(感覺像自己寫給自已的安慰嫁不出去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