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過天母的人一定知道海豚灣餐廳


我沒混過天母,但我專科有一位好友住天母(同鞋就同鞋還捧油哩~)


這一家餐廳當時常常聽她提起


但窮學生的我們哪吃的起,長得也沒比人美,更不可能有男生要帶我們去




 



聽說......


老闆愛上的花蓮的一切


而收掉了台北天母的海豚灣,來花蓮從新開始


給個鼓勵鼓勵吧!!!!!


這樣的勇氣,二十多歲的我們可能都沒有


(拜託~你快三字頭了!!!!!!!!!!!!!!!!!)


 


 



最左邊黃色細細長長的是炸麵條


一坐下來我就猛吃....味道如何????其實無味~


 


 



我們很雖小的坐在櫃台旁邊


一吃完放下刀叉,服務生就馬上幫你清理走....


我餘光一直看到好幾個人排排站好看我拍照看我用餐


感覺真得很差.................


都是妳們一直看啦~我照片拍得很醜耶


不管~補償我ㄧ餐,我幫妳們再拍的美美的~


(再給一次機會,也見不的有好照片)


 


 



彩虹潛艇堡


好吃~讓我把黃椒紅椒吃下口,就知道好不好吃了!!!


(失焦!!!!!!!!不要再看我了喔~)


 



和風唐揚雞羅蔓沙拉


 


 



橙醬佐烤鴨胸


皮跟肉很團結,死都不分開


我想ㄚ公吃到這到前菜,會翻桌走人.....


(失焦~之後照片我都放棄了!!)


 


 



燉飯


恩............ㄟ..................嗚..........................


 



我的奶油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


(終於知道一道菜名...)


 



 



我的提拉米蘇


我個人是覺得啦.................很像屎~


 



布朗尼


 



髮箍快掉下來,也不說一聲~


 



這位女孩,洗先生一直對你的鼻子念念不忘


洗先生(跪膝):這位挺鼻子混血兒小姐,妳願意跟我一起度過這個夏天嗎???


 



傻蛋跟背後的海豚


 



介紹的很簡單


ㄧ方面的忘了,ㄧ方面是內心真的覺的普普


而且拍照用餐ㄧ直看ㄧ直看ㄧ直看.....是看三小ㄚ!!??


拍的真得很爛耶!火大~


(沒耐性還怪別人~)


 



 


也應該沒下次了吧!!!


同樣機會我願意給香草食堂ㄧ個機會


海豚灣餐廳就當做是嚐鮮囉~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光復街9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