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


(以下空白)


首爾遊用短短一句話描述就十分貼切



我標題寫得一清二楚


很雖小的我第四度到首爾(陳阿爸:去那麼多次,係走灶腳ㄚ!!??)


 


我雖小在哪?????


雖小一:八月份是韓國批發市場會固定休市約7-10天,時間不太確定,出發前一直問洗先生o不ok??他拍胸脯的保證ok............OK是他的貨,整個首爾的衣服批發市場休市中,空空空.......


雖小二:第三天是我血拼主力天..........媽的~下雨!!而且是大雨介於豪大雨中間


我想我說我雖小第二名,應該沒人敢說自己是第一


就像永邦是最噁心歌手第二名,沒人有本事跟他搶第一是一樣的意思.........


(所以我跟永邦一樣囉!!!????)


 



我是混血兒............混原住民不行喔!!??


去那麼多次首爾,已經有經驗的知道何時不能去


四月->日本黃金周(滿滿的日本人,訂飯店保證訂不到)


五月->洗先生說雨大到,出去不用三秒,保證內褲都濕了


八月->批發市場休市


那我還八月去!!!!!拜託~能出國就要偷笑!!沒魚,蝦也好ㄚ!!!!


首爾好不好玩???


當然好玩ㄚ~好吃好逛好地方,去100次我都ok~


雖然身邊很多人參加旅行團都覺得韓國很不ok


但本人十分推首爾(迷之音:你算什麼大便??推個屁!!!)


還沒去的捧油,還等什麼??


保養品,衣服,鞋子.....都不用帶,馬上買好機票帶著空箱飛去首爾吧~


不好玩~來打我屁股!!!


 



是拍什麼???


我有問題?????


請說,我很樂意回答的~


Q:電湯匙買到了嗎??


A:抱歉~地陪先生這次沒跟我們一起看貨,但我們有播電話詢問去哪買??


  地陪先生說:啥是電湯匙??而且洗先生也不知道~是我們太不文明還是太文明??


Q:我的扁筷子買到了沒??


A:買到囉~跟紀說一聲,是美女表妹特地從韓國帶回的喔!!


Q:我的2000元衣服買到了嗎???


A:買了三件~一件是我挑的,那天忘了帶你的衣服出門,回來發現買太小~SORRY!!


   另外兩件是眼光超好又超高的洗先生幫你挑的,一定好看!!你也知道,洗先生的女友又美身材又讚,挑的衣  服一定ok啦!!


Q:請你幫我挑的三五件上班穿的洋裝有嗎??


A:沒有~因為批發市場休市,精品店的洋裝價格我覺得不便宜,所以沒幫你帶回來,而且你也知道我眼光那麼夏流,幫你挑的洋裝會讓同事以為你是剛從酒店下班~


Q:我的扁湯匙跟1800的衣服有買嗎??


A:湯匙ok!!衣服不ok~因為批發市場沒開,精品店的衣服...太貴又太...小~


Q:有去吃豬血腸,三層肉.......嗎?


A:沒有~因為洗先生不吃內臟類,所以我門只喝空氣....................


還有問題嗎?????


(迷之音:這位小姐瘋了!!根本沒人問~)


 



這次有盡情的照~


雖然一路上洗先生一直給我白眼


還檢查我拍了哪一些東西(順便再譙譙我~)


但我把我所看到的吃到的買到的用到的...都用相機記錄下來了~


照片太多~走的行程也斷斷續續(因為一半的時間都是陪洗先生出差)


讓我慢慢來寫囉~


(閒得跟什麼一樣,大概兩天就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