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應是2009.12.31該寫的一篇,誰知那天突然很沒想法


寫部落格這種東西跟修圖一樣是要有fu才能有進一步動作的


而且錯過了2009.12.31再寫,好像很沒意義


但昨天我一開電腦看到一大堆回復跟留言,和瀏覽人數超高~


原來是我有照片上精選,開心開心真開心,而且在2010.01.01超吉利的~~


感覺林祖馬我今年會大賺錢的感覺~~


為了慶祝我第一次上精選,我要把我2009.12.31原來要寫的東西拿出來寫


(希望這不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得上精選)


還有,洗先生!!!!!林祖馬我的部落格可不是靠你照片衝人氣而上精選的!!!


 


 



09年一月,寶貝安來我家過農曆年


(我有血盆大口的感覺)


 



09年2月


全家由中橫前往親戚家


 



09年3月


跟洗先生一起華欣曼谷渡假趣~


 



09年4月


也是跟洗先生,ㄧ同去看綠洲演唱會


rock~~~~~


 



09年5月


我生日,收到了夢寐以求的單眼相機


(在此感謝叫我攝影技巧的熊大爺,董董哥和蔣哥~~~~林祖馬我會加油的!!)


 


 



09年6月


和久違不見的阿淵見面


 


 



09年7月埔里台中小旅行


 



09年7月


我跟洗先生收養了第二隻貓-momo


 


 



09年8月


洗先生去首爾過生日


 



09年9月


和洗先生ㄧ同橫跨四縣市之小旅行


 



09年10月


開始忙碌中...............................


 



09年11月


直髮初登場


重點是,捧油有新捧油~~~~


 



09年12.31


又是跟老班底洗先生過~~~


 


ㄧ年就這樣的過完,感覺前幾天才跟寶貝安說我要定下新年新希望的~~~想不到,ㄧ年就這樣過完~~


這一年若要我覺得做出三件較有意義的事


ㄧ就是跟alohbaby做朋友,跟她是認識是因為前年找巴里島資料而發現她的部落格,到去年才從她的部落格淺水出來的~~~我跟她有一點相見恨晚的感覺,我們一樣愛韓風,ㄧ樣愛南國,ㄧ樣愛吃辣,ㄧ樣價值觀,依樣臭俗辣,ㄧ樣走風騷路線,太多的一樣.............不過我們卻沒見過面~~~ㄧ樣得是熟女的我們,卻跟年輕人一樣交網友(格友),alohbaby我們這一年還要繼續的一起說別人壞話喔!!!


二就是林祖媽我減肥成功,減了老半年不成功才有鬼~~~雖然減到快沒胸部,但我還是要繼續朝著當馬豆的路走~~~(洗先生:我都快吐了!!!)


三就是今年冬天因為做加工,所以有幫到洗家~~希望洗爸爸跟洗媽媽有嗨到跟洗先生說:快把我娶我家~


 


還有還有,每到歲未年終,我就要感謝涼小費(大家快掌聲鼓勵鼓勵)


謝謝涼小費姐姐,不厭其煩的常來陪我和幫我做手工,更別提常來幫我餵貓咪~~今年,林祖馬我來請你好好照顧喔~~~


為了感謝涼小費您,我就點一首歌給您


 






 


是點給涼小費,可不是洗先生


因為我跟涼小費看到這一首mv時,有一股噁心衝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