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須說這一兩天我的心情要套我爸說的:心情不美麗ㄚ!!


1.無故讓他人遇到詐騙集團.這是第一次讓我覺的詐騙集團可惡到極點


2.有白癡來這留白癡留言.沒錯!!我就是講你~去吃屎啦~幹你*


這兩件就讓我覺得心煩不止,我真的認為是因為我前幾天跟我阿母大吵一架老天爺給我的懲罰


 


但不止這樣,我還ㄧ直遇到白爛的事


昨天在等一個賣家po皮衣,事前還跟賣家講好,要等跟皮衣po上再一起匯款


等了望穿秋水~好不容易等到,價格竟然要8900!!!!!!!


8900!!我要做幾個客人的臉ㄚ!!??有沒有那麼跨張,8900我還不如去買d-mop的.


而且我還跟賣家說好.....我又不是瘋子,只好裝沒這回事,默默的去匯了之前買的錢.


而且的而且剛剛出門辦點事,回來想去買個車輪餅吃,還被車輪餅ㄚ北*青*


我說:我要兩個.他說:三個25.我說:我要兩個,他包好三個說三個25 (是耳朵長包皮的意思嗎??)


我只要兩個!!!!!!!!!!!!!!!!!!!!!!!!他又說三個25,買三個!!!!!!!!!!


我就瞪ㄚ北說:我三個吃不完!!!!!


ㄚ北看著我,沒說話就把另一個丟回他的作業台上,而且我從他的眼神看到說:幹~長的那麼大隻,三個吃不完????看到鬼~~~


我買個車輪餅也會被ㄚ北汙辱~~~~ (淚奔...........我只是骨頭大而以,三個就真的吃不完ㄚ!!)


為何我天天都可以遇到一大堆鳥人鳥事ㄚ!!!!!!


 


雖然鳥事一堆,但還是要向前看,明天會更好~~~ (很跳tone)


 


 


 


..................我是分隔線.......................................................


 



我是辣妹妹(洗先生:是辣ㄚ姨吧~)


 


每對情侶在一起都會有屬於自己的不成文規定


像我跟洗先生每年跨年一定要一起過,從他當兵出國念書回國工作每一年都沒錯過~~~


(PS:那個留言譙我們的白癡先生!!!我家洗先生在英國念書的,你才英文不OK哩!!)


說是一起跨年,也其實是出去吃個飯和看電視上的煙火


那我幹嘛穿得像去夜店??????我騷ㄚ,不行喔~~


 


新的一年開始,我有冷靜的好好思考.我的部落格到底是要走什麼方向??


旅遊專家????一年也出去不到幾次,旅遊專個屁


養貓專家????嚴格說起,我應該是養豬專家,我店裡的兩隻貓肥的跟麝香豬一樣大隻


美妝專家????我技術也沒好到可以教人,而且老娘要當最美的,才不想教人哩!!


搭配專家????跟美妝一樣,我才不說自己去哪買衣服的,誰想撞衫ㄚ!!!


美食專家????我詞窮耶,最多只能說:有入味........


但以我跟洗先生愛走景觀餐廳的習慣,今年我部落格還是一樣跟去年走景觀餐廳達人+超不專業食記講評+偶而出現超帥氣的洗先生照片


(PS的PS:不要留言批評我的寶比比洗先生!!!!!不然我會囑咒你家死光光)


 


 



新年的開始,我們的開春?? (春天又還沒來!!)第一砲景觀餐廳-雲水一方


位於新竹市往南寮方向,若要去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被風吹成瘋婆子前到是可以先來這用餐喔!!


雲水一方是在東大路三段上,當天我們兩一直鬼遮眼,錯過三次才找到進去的小巷


 


 



進去後很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很難想像在市區中有這一家的景觀餐廳


(新竹的路我是不太了,必竟東大路三段聽起來很響亮,應該算是在市區吧!!!不是也不要幹譙我,因為我是花蓮鄉下人~~)


 


 



兩點半之後是下午茶時間


好險沒迷路到兩點半之後,不然我不是哭出來就是打洗先生兩巴掌


 


 



靠著玻璃屋排列的餐桌,很有一番風味


洗先生用餐超不愛餐桌與餐桌很緊密的餐廳


像這裡,洗先生就給了大拇指


 


 


 



自以為是商務人士


結果餐廳不給面子無線網路秀逗


只好當八卦鬼拿壹週刊來看


 


 


 



這裡的餐,我印象約280起跳


加60還是80可以多有沙拉跟甜點


 


南瓜濃湯,我不吃南瓜卻愛喝南瓜濃湯


這就跟有些人不吃番茄但愛吃番茄醬一樣~~~ (<-我本人也是)


今天的南瓜濃湯.....好喝濃郁溫度夠熱~~讚讚讚!!


 



麵包


口味忘了!!!算中規中矩


路人:你忘的東西很多耶!!!!


等等下面的東西我忘得一清二楚喔!!


 


 


 



我的泰式酸辣雞麵(我取的.因為名字我忘了!!哈哈哈)


湯汁收的算乾淨,加上靈檬味道更提的出來


 


 



洗先生的西班牙香腸燉飯


也是很好吃的ㄧ道主餐


裡頭的扁豆跟摩菇都燒的軟爛相當的好吃!!!


 


 



附餐飲料也給得很大方


不會想有些店家只給基本的冷/熱咖啡


我的摩卡熱咖啡~~


 


 


 



像豬一樣又加點鬆餅


像豬一樣吃了才發現沒拍照


真的跟豬一樣!!!


 


再不離開,我想我門會ㄧ直吃下去吃到晚餐吧



這是室外的瀑布區~~~


這裡的公共景觀區真得很大,反而是餐廳不大,老闆真得很大方,讓每個客人都有個舒適的用餐環境


在這用餐真得很舒服呦~~~


 


 



室外用餐區


洗先生剛進來時有一度想坐室外


不冷死我他不罷休


園區裡還有ㄧ些梅花,山櫻花.....來對時間,邊用餐可有花可以賞喔!!


因為林祖馬我比花還美,所以洗先生賞我就好了!!!


 


 



室外的吊床


夏天在樹茵下吊應該會非常得舒服吧!!


 


 


 



換我換我


我不敢躺上去,我怕屁股那被我躺破


而且跌倒ㄧ定超糗~內褲整個大外翻給其他人看到!!


 


 



這對假睫毛真的假到翻天


我當天ㄧ直不敢跟人對眼,很怕路人嚇到,以為我眼皮上有蜘蛛


到底是誰發明那麼假的型號???我要公布出來,它是715......假翻天的假睫毛!!!!!!!!!!!!!


PS:隔壁那個先生剛好在伸懶腰,表情ㄧ附很下流的舒坦,所以我很*就甘心*的幫他馬賽克


 


 


 



洗先生強迫我這個觀光客照的到此ㄧ遊的照片


重點昰...我頭髮不是剛用過嗎???為何布丁長這麼快????


 


 


新年的新網誌有沒有比較有誠意一點???


我自己是有覺得啦!!!因為林祖馬我又開始閒了,比較多時間可以寫網誌~~~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寫得這一篇喔!!


下台ㄧ鞠躬


 


雲水ㄧ方


地址:新竹是東大路三段465號


電話:03-5364989


網址:http://www.ysefrst.tw/fengxi/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