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毛病一大堆~天氣很冷沒時間寫網誌,天氣很熱不想寫網誌.


但我除了出國的遊記可以分享外,剩下的也只剩偶爾去個景觀餐廳可以寫寫跟大家分享一下.不然我真的沒東西可以分享,日子天天都過的ㄧ模一樣,若說特別一點的遭遇就是又被勞工朋友搭訕(我真的長得很對勞工朋友的胃耶!!若有勞工小姐選拔,我想我應該會眾望所歸拿到冠軍及最佳人緣獎)還有我很小氣,一點不想分享我買的衣服,飾品,美妝品.....也沒人想知道吧!?


但我到是可以分享我最近迷上的韓劇了~阿屋!! (誰想知道!?)


 



今天來到的石中臼香草庭園餐廳是我們亂開亂逛找到的,本來是要去某一家餐廳,後來開進去發現超鳥的,我就馬上叫洗先生倒車出去(為了保護鳥餐廳,我就不把它名字寫出來,畢竟我是有道德的少女)



 



老闆推薦火鍋,都推薦了怎麼可以不給老闆面子,對吧!!??就說我是小甜心了阿~


 


 



番茄鍋,量多到我跟洗先生一起吃都不嫌少(當然也不嫌多,我可是大胃王哩)


 


 



花枝捲,沒花枝的口感,到是很冷凍食品的外觀及口感.


 



繼前一天在勻淨湖我們兩被咬的不成人行後,在這洗先生又被小黑蚊繼續攻擊.


雨天之後真得很不適合前往景觀餐廳,那兩天我跟洗先生不知捐了多少cc的血給小黑蚊(丟筆)


 


 




小盤子的香草是老闆說可以單嚼滴~咖啡是現煮的,很香也不錯喝!


 


 



外圍有池塘,雨後我就不太敢多呆在這很久,很怕又被小黑蚊攻擊


 


 


 



雨天的天氣最適合穿長裙了,蚊子都咬不到


以前洗先生看我穿長裙都會罵我假鬼假怪(這我特色阿!!)最近這樣穿他反而都沒啥意見~(對我放棄了)


不過這件長洋很特別的是,大家都知道我跟alohababy很好,某天我們在聊天聊到長洋然後互相交換意見時發現同時各買了這一件,說說嘛!!根本就是好朋友阿~


但他穿起來比較好看啦!!主要是洗先生拍照技術爛到又幫我扣了50分~(牽拖)


不過alohababy是請韓國當地的朋友代買,我則是在台灣網拍買的,相對價格就貴了點.有興趣的人可以去alohababy那問問~~但這一件是我們前年買的,我不太清楚還買不買的到啦!!哈哈哈~來亂的


對了!!包也是我在alohababy那買的,今年怎麼可以不敗這種方包ㄋ!!??


我沒制入性行銷喔!!我只是突然想到我開頭說自己很小氣都不分享一些東西給大家知道(哪來的大家??)發現有現成的東西可以寫,這就是無心插柳,柳成蔭阿~~~~~~~~~ (迴音)


難的小氣鬼分享!還不去搶購!!! (瘋了我~)


 


 


 


 


 



混搭風,穿長洋踢足球!!


這裡有一大片草地可供小孩在這翻滾,我真的覺得這間餐廳規劃的挺不錯


 


 


 



洗先生說他最愛踢足球(我怎麼不知道???)真得很愛假耶他~


他說念書時大家都愛找他踢足球~~這是當然啦!!難道找你去打籃球嗎??等著讓對手蓋你火鍋


 


 



這裡離賞桐花不遠,只是當天用餐後我們還有行程,就又跟賞桐花錯過了


桐花阿桐花~我何時才能去看你!!?


 


苗栗縣造橋區大龍村三鄰石樁臼6-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