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真的很多朋友結婚


像我跟洗先生這種孤僻的要死的人都可以收到帖子,就知道民國百年真的很多對新人結婚(洗先生:沒朋友的人是你,不是我!!)


好啦!!我承認我沒朋友,我自小就長的不討喜,又加上脾氣古怪所以更沒有人想接近我.


 


 




今天的新娘是我專科的學妹小四,也是寶貝安結婚另一個大奶伴娘 (我想這樣介紹,大家就知道是誰了,畢竟那照片連我看了都害羞+汗顏)


跟小四認識是暑修的時後(JunG媽媽:念書不好好念,念到要暑修,暑修不好好暑修,又給我交朋友.交了朋友幾年後又包紅包,真是個天生賠錢貨耶你!!)當時看到小四,第一直覺就是覺得她是一個超級時髦的女生,髮型穿著配件都讓我覺得我離她好遠!! (小四:你也知道喔!!)


不過她也沒嫌棄過我這個學姐,畢竟我長的很美(自己下註解???)畢業後雖然連一次都沒見過但一直有保持聯絡,因為小四比我有心多了,偶爾(大約是三年)會撥一次電話給我,所以我們也一直保持著電話中的交情.


一直到寶貝安結婚時,我們終於遇到了,雖然十年不見,但金牛遇到金牛就是會嗨起來.


 


 


 




這次 換主角


小四是華麗新娘,指甲上除了有吊飾還有羽毛....真得很時髦(又讓我開始覺得離她好遠.)


 


這次沒拍到新郎,因為新郎滿場跑.看得出來新郎當天很嗨,就跟寶貝安結婚當天,黃先森很嗨是一樣的到理.我想只有洗先生結婚會哭喪的一張臉吧!!!小四的先生長的很不錯,兩個人搭在一起就是一對很時髦的小夫妻(吼!!洗先生拉低我的品味說~)


親愛的小四兒,雖然妳看不到我的網誌,但還是祝福妳幸福快樂一輩子,還有祝妳未來的小孩會跟妳一樣時髦到讓他學姐崇拜.


 


 


 


 


 


 



 




下周還有一場同學的婚宴要參加,我就順便把我的布丁染一染,順便叫設計師幫我編個髮參加婚禮,洗先生一直說我很OVER,沒辦法我們鄉下人都嘛怕被人發現自己是鄉下人,所以都會去謝斗~


叫洗先生幫我拍個照留念,我真的不清楚他到底在拍什麼????我真的受不鳥洗先生的拍照技術了!!


而且當天理投很暗,洗先生就調成閃光,一按下快門,乖乖就被嚇到準備要哭了~~~我感覺我背後有兩道光是來自於乖乖的爸媽在惡狠狠的瞪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想跟乖乖拍照,都是洗先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