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一周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又出國了(更正:是根本沒人注意到我消失了)


其實是我搬家了,當然不是搬到洗先生家.而是搬到我媽從小到大的夢想家去,托我媽的福,不然靠我這一輩子軟軟爛爛的生活,根本買不起房子,更何況是花了一大筆錢請設計師裝潢.


上一周就忙著打包,跟整理.不過我只限於打包整裡我自己的東西,其餘家人的衣物與電器跟小東西都是我姐在弄的.我就時不時的對她說:我餓了,你去買東西給我吃!!!我渴了,你去買飲料給我喝!!我想吃水餃,你包給我吃!!我房間怎麼了,你過來幫我看!!


連買電器的滿額禮,我都搶著說我要!!!!


也難怪我姐不常回花蓮,一回花蓮不是被我媽揪纏,就是被我指使,也太雖了吧她!!


 


入住的這幾天睡的不是挺好的,因為我家的貓很焦慮,老是在大半夜對著樓梯大喊,加上我家樓梯格局像煙囪效意一般,聲音顯的極大聲.好幾次真得很想拿我珍藏的槍掃射牠.


不然就是進了我房間,沒過多久又想出去,出去後沒過多久又想進來,我整個晚上就像門僮一樣,一直幫這位大老闆開門關門~(陳丁丁,你有完沒完阿!!!!!)


這就是我這大半個月來的近況,完畢!!


 


(ㄟ~別關視窗,重點都還沒來,剛剛只是開胃菜)



這次去的景觀餐廳是位於苗栗明德水庫內的日新島中低水榭樓台.


而且它真的是一座島嶼喔!!但它不需要坐船,只要步行即可到達~


 



它這是需要購買門票的,但貼心的是可以全抵消費.(門票100元)


 


 



這幾次都只用下午茶,但囧的是我最近找的景觀餐廳的餐其實都很平價.


而且真正要用正餐時去的景觀餐廳價位都偏高(我指的就是勻**那間)所以自從那次之後,我們去景觀餐廳都僅使用下午茶.不過我已鎖定下次要去的是又見一炊煙,用下午茶比較沒破產的fu~不然花個七八百我真的覺得我要被鬼抓走了~(好窮喔!!)


PS:有迷有看到,就算不消費也可以用門票換冰淇淋.那麼貼心的餐廳,不站起來鼓掌都對不起它!!


 


 



裡頭還滿現代風的,而且很寬敞~位子與位子的距離也偏遠,不會有那種偷講別人壞話會被聽到的情況


但你若是我阿姨那種臭耳郎,講話像拿大聲公,我就不保證別人聽不到(重點是:誰知道我阿姨講話多大聲?)


 


 





我很難得的點水果茶喝,因為當天我連喝了兩杯7-11的咖啡了~(跪*美你下台,換我當代言人!!)


久久喝一次覺得自己從體內美到體外來了,整個健康到極點.


 


 



本來很想點鬆餅吃,但我跟洗先生其實當時算飽的狀態,所以就點的洋蔥圈



後來聞到其他人點的火鍋,突然餓起來了!!!我是不是有暴食症ㄚ???


 


 



坐在窗台邊也很有fu說~


而且這間餐廳的客人不算多,難得假日到景觀餐廳有清幽放鬆的感覺.


 


 



洗先生一直叫我把頭髮綁起來,因為他一直說我看起來很老氣!!!


不過穿長洋還是要把頭髮放下來才有味道,男生不懂不要那邊出餿主意好嗎??(我的某種堅持)


 


 




我很喜歡這一個圓形拱門,外拍也很適合吧我想!!??


這件長洋我很愛,不過當時我好像有點肥,穿起來不是那麼順眼,看來真的要再減肥了我!!


(上次普拉多那篇就說自己肥了,到現在還沒減下來,還一而再再而三的寫,臉皮也真厚!!)


 


 



兔子在休息,本來想過去涵洞裡拍照的,結果兔子沒要離開的意思~~


我就等牠等到他閉上眼睛睡著才放棄(霸王兔)


 


 



很有熱帶雨林亞馬遜河的感覺~講得很像我去過亞馬遜河!!


 


 



難得一見的合照~~


對了!!不說大家可能忘了,當初說洗先生換眼鏡的事,這就是那副不買走不出來一萬三的眼鏡


跟以前的差在哪??????????(看冬天的網誌就看的到有換跟沒換一樣的舊款眼鏡)


 


 



室外區也規劃的挺不錯,但因為天氣太熱加上小黑蚊很多,所以我都是按完外門馬上走人


大家就勉強看看,反正我又不是寫介紹文~~(自我放棄了!!)


 


 



園區很大,而且串連了鴛鴦島、海棠島,成為明德水庫豐富生態資源及山水美景的環湖公路.


假日真得很適合全家老小一起來騎單車,整個很樂活!!!


 


營業電話:037-255789

營業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明德路54之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