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太久沒寫部落格都不知道怎麼下筆了~


連習慣的屁話開場白都忘了怎麼寫,既然沒其他的雜事可以報告,就馬上進入正題


 


這次來的到的景觀餐廳是為於新竹寶山水庫旁的沙湖壢藝術村咖啡館(名字也太長了吧~)


雖然是在寶山水庫旁,但這家餐廳是私人的園區,不過進入園區是免門票的,而且若只想行經園區步道進入寶山環湖步道,園區也不會增收過路費喔!是不是糾甘心???


不過那天要進去前發生了一件很幽默的事,在尚未進入餐廳前門口有服務生跟我們說明目前沒坐位,問我們是否要等待,重點那根本沒有大的遮蔽物(本人雖黑但超怕曬),分明要客人知難而退離開餐廳.


當我準備要衝回車上時,洗先生就說有人出來了,應該有位子了吧~可以進去嗎??(問的同時早就走進去了)進去之後,裡頭大概有三千八百個位子吧~靠*哩!!


老闆!!你請的服務生在扯你後腿!!!!!!!!!!!!!!


 




不知道是我照的不清不楚??還是我電腦顯示的不清不楚???


這幾次都是在市區用完午餐才到景觀餐廳去吃下午茶.


 




室內區的氣氛還不錯


 




我的拿鐵不錯喝,但洗先生的招牌就普普,不過洗先生看到那兩團鮮奶油就很嗨


以前洗先生念書很窮的時後(什麼??他有念過書??and什麼??他有很窮過)他都會去超市買鮮奶油(已打好的那種,用慕斯罐裝的)肚子餓了就擠滿口填肚子.


而且每次看到有含鮮奶油的飲品或甜點,我都嘛看到洗先生眼睛理有小愛心~~


不過要說像洗先生這樣灌鮮奶油很不好,很容易掉髮喔!!!


 


 




這鬆餅很鬆!!!


很不扎實,咬下去有餅乾的脆度,內容物卻又很空心


有點偏餅乾的口感,不太及格的鬆餅.


 




室內區有提供一大堆很**的書籍(我實在不太會形容**的意思)


但洗先生卻看的一本接一本,不知道他到底是有看沒有懂,還是根本不想看我???所以看書??


 


 




果然他發現書不太合他胃口,所幸開始幫我拍照


當天是我認識洗先生來,他最認真幫我拍照的一次,不知會不會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不過當天一直等窗戶外那位先生拍完照離開,等了十幾分鐘~等到洗先生都想開窗說:需要幫你嗎???


我到是不介意他的屁股成為我相機理的回憶啦~


 




我手機裡是我的貓,他正要偷吃我便當被我發現的糗樣!!(好可愛~~)


 



 


 



我好喜歡郊區這種一看就很舒暢的地方,感覺一深呼吸就能吸到滿口的芬多精



 



我好喜歡我這張,除了有一些抬頭紋是敗筆外,加上洗先生根本是在襯托我的美(我完了!!!)


 


 




這是室內區的外觀建築物,很有三合院的感覺


最進去的部分是花草區,有對外販售,我看到很多人都有購買,我也很愛種這些香草類的植物


不過我種的植物沒我種的動物效果來的好,很多植物都被我種到死


唯一種起來的就是黃金葛跟一盆薰衣草(<-我嫁了也要帶走~~)


 


 


 



剛剛上了官網發現這也有提供婚宴,不知道有沒有戶外證婚????


自從alohababy介紹過戶外證婚,我一整個就愛上那種fu說~~我好想參加戶外婚禮喔!!(寫的會不會太下面??不知道洗先生看不看的到???哈哈哈)


 


 


七月的遊記到此結束,這幾天發現我好久沒上台北了~~


八月除了有洗先生的生日外還有一個人生初體驗,到時後再跟大家報告心得


那~再~見~囉!!(揮手ing)


 


 


地址:新竹縣寶山鄉山湖村新湖路423號


預約專線 03-5760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