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我跟洗先生還沒去沙巴前就去吃的店,會不會拖太久了阿!!??


所以這代表我從八月到現在還有很多東西沒寫,我想擺爛(兩手一攤)


 


這間店是洗先生找宜蘭的資料看到的,他提議要來吃,我有超大的疑惑


因為我跟他很少吃這類的東西,但這並不代表我門假掰不吃快炒,因為洗先生家天天開伙,吃的東西跟快炒店大同小異,所以他跟我出去都不會挑這一類的餐廳用餐.而我個人是滿愛吃這一類的東西,吃粗飽一直是我追求的路線.


 


甕窯雞位於礁溪的主要幹道上,一條路上滿滿的都是賣雞的,什麼火上爆發雞桶仔雞太監雞....只能說投胎當礁溪的雞很雖.......但想一想在台灣的哪隻雞不雖???所以聽我亂亂共




白飯要錢,而且我跟洗先生為了省錢(!?)兩個人只點一碗飯


這飯看就知道很好吃,因為黏黏的感覺~


說到這,前陣子我們跟洗先生外國朋友一起出去吃飯,他們(兩個西班牙人)竟然異口同聲說台灣的飯不好吃,中國的飯很好吃!!!!!!!!!!!!!!!!!!!!!!!!!!!!!!!!!!!


雖然我沒吃過中國的米飯,但據洗先生說中國的米飯偏硬,有點像東南亞的米會粒粒分明


我想外國朋友去日本吃到他們的米飯應該會覺得更難吃更難以下嚥


果真世界真奇妙ㄚ!!!!台灣米飯超好吃的阿!!!!!!!!!!!!!!!


 




免費的筍片湯


說到的筍片ㄋ?????????????????????????


這是洗先生撈了五分鐘的成果,筍片給的超不大方.我家自助餐有什候還會撈到排骨哩!


還是我家阿美(我媽啦)比較大方~


 




我明明點高麗菜,結果點菜的小弟聽成高麗菜心


不好吃,有點偏苦~或許高麗菜心就是要吃他的苦吧,我想


 


 



他就是甕窯雞,一隻600元


拆解有步驟但洗先生亂亂拆,不過反正都要吃進肚,雖然步驟錯誤成果還是不會變的.出來還是屎


 


說點正經的,肉質真的很嫩,不會材.每一口咬下去都像有湯汁從嘴中竄出


兩個人吃雖然有點撐但不會有吃到反胃或很膩的感覺.


我跟洗先生兩個人就吃完這一隻雞,太佩服我跟洗先生了,有夠會吃的~


隨雞附的調味品及小菜


雞肉本身都很多汁有味根本不需要摻雜其他調味品就很美味了.


 




洗先生扒的很開心!!!我以為他會不敢扒,因為他一向自許自己是文人(我翻白眼先)沒想到他搶著扒(洗先生:因為你一直拿著相機裝死)還扒到經經有味+笑咪咪的感覺.我驚驚~~~


 


一隻600我想我們應該不會再來吃了,吃個經驗吧了~


況且600元我要賣幾頂帽子阿??????????



悠忽!又解決一篇了,金歡喜!!!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七段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