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不好玩的景點~~


因為下車不到半小時 我就在山洞裡跌個狗吃屎


洗先生和我都不敢相信


明明差幾步 就可走到出口 我卻跌倒!!!


我們兩一直狂笑  (是我一直瘋狂的笑!!不然哩 難道要哭ㄚ 我又不是小少女~~)


重點是:很痛呦~~可不是不痛!!


出口處還有好心的小少女給我濕紙巾擦拭(我右半邊整個跌到是黑的)


謝謝小少女呦~~~


那天的約會行程


沒看到梧桐花就算了 還跌個狗吃屎 帶著傷+黑褲子繼續後面一天的行程


五天過厚的今天


我的手 大結咖~~~


我下周要去峇里島玩耶~~整個視覺令人*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