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在台灣計畫改來改去


因為本人實在很不想去迪士尼(不過我現在後悔了!!)


所以ㄋ!!我們的計畫是當日遊箱根來回


決定後,本人開始找了關於箱根的資料,沒幾天後,洗先生大爺又說不去箱根


他決定要去御殿場outlets


我們的行程就改來改去中拍定案了!!


 


但在日本的這幾天,一直都有下雨


所以我們將御殿場的行程改在第四日,辛樂克接近東京的那一日


 


但但但~~~~


前一日我們必須先買前往御殿場的巴士票


洗先生東算算西算算,發覺前往御殿場的金額太貴(約2900yen)


他臨時改向去sano outlets


(出錢的是大爺,他若說要去北海道的outlets我一樣會答應的,反正我也沒差!)


但仔細看買的巴士票單程就要1300yen,所以並沒有比御殿場便宜到哪!!!


(還是老話,出錢的是大爺!!)



9/20天氣不可思議的是大晴天,我跟洗先生失算!!


拿了前一天,已買的第一班巴士票前進sano囉~



行進中~(洗先生睡覺中!!我無聊記錄中)



出國的心情就是不一樣


連野草看起來也令人心境愉悅



這一家outlets


充滿了一些名牌,逛起來真得很不爽


不懂,為何outlets裡的名牌盡然有*新上市*的商品???(若要買新品,我就去專門店買ㄚ!!)


我在這裡只買了一件GAP的針織白洋裝(原價7900折扣1900)


我後悔的是,未多買一件回來!!因為真的便宜到我想大聲靠腰說:也太秀了吧!!


其餘的就靠洗先生了,他很滿載而歸的買了東京遊一定必買的球鞋


(恭喜!恭喜!恭喜!!!!!!)


洗先生還買了衣服和家飾,我始終不懂的是,為何你要一直買家飾,請問你有地方可放嗎????


中午吃了之前在六本木也吃到的和幸就結束SANO遊囉~



洗先生買的~~~~~~~


家飾  (放哪ㄚ??)



回巴士站,看到的庭院餐廳


應該是日本辦婚宴的餐廳,當時有看到新人在拍照~



巴士站裡~


不虧是日本,連巴士站都做得乾乾淨淨的~


*我跟洗先生很困惑的是,雖然巴士很準時的出發,也提前得讓乘客上車,但為何不先開冷氣給乘客吹,莫非是響應節能減 嗎??我跟洗先生熱到已瘋狂的大飆汗,其他的日本人,則是安靜如山!!我想是我們兩太肥吧!!


之後回到新宿,將少少的戰利品放回飯店


兩個人則討論接下來的行成(這就是臨時改行程的後果,自由行就是如此囉!!)


本想去淺草的,兩個人實在太會摸,出發時已下午4點,則將目的改為表參道



安藤正雄 設計


一定要來朝聖的,雖然對於設計毫無概念,到此一逛也能感受不一樣


(腦子沒東西,打都來的都沒營養)



偷拍的專櫃,洗先生非常欣賞專櫃的設計


(請問洗先生你想把你家的店設計成這樣嗎??我想你家人潮會擠破那塊坡璃。但重點是你家弄成這樣,應該沒人敢進去!!!)


洗先生一直想逛小路,真得很抱歉,因為我的腳真的走不下去了!!不好意思耶,洗先生。後來一直沿著路走,走到SAMANTHA THAVASA,買了在台灣已想買很久的皮夾,裡頭充斥著許多素顏台灣人,一直靠腰說這個牌子不貴啦,又好看!!講了一堆還不是沒買。打嘴砲高手!決定了我夢寐以求的皮夾後,我跟洗先生到了二樓看到一個侧肩包(包,一直呼喚我!!)很理性的我們,決定先找到前天看到的ZARA包比較比較在做決定~~結帳後,超級可愛的小姐還提著我們購買的包一路送我們至門口。比起台灣有些專櫃小姐的嘴臉,日本的服務態度真的會令人拿著錢較心甘情願~


買完後,走出門口才發現我們竟走到原宿。呵~我們真是白癡,前天明明來過的,今日又花了一筆錢,不知道洗先生知不知道這件事??!!


接下來,我們如趕場般的前往池袋,目標是無敵家拉麵!一樣的找路許久,還發現無敵家在我們所站的斜對面(因為我們看到排隊的人潮)排隊也至少排了半個鐘頭,進去時,我還跟洗先生說,據網路消息,無敵家提供的大蒜是無臭的呦~我一直鼓舞著洗先生吃,洗先生吃後一直的瘋狂的罵我說:明明就很嗆~我吃完頭很痛耶!(呵~日本人的大蒜可能更臭吧 這樣想就好了ㄚ!!幹嘛罵女友ㄚ??!!) 


吃完我們在日本的最後一餐晚餐,我們前進池袋的百貨公司想買一些伴手禮,無奈,我們在無敵家花了太多等待時間,百貨公司都已關門了。但洗先生眼尖的看見ZARA我們則衝進去尋找在台場一見種情的包(我跟洗先生當時看見這個包,馬上的兩個人對看,就同時說:好好看喔!!回飯店的一路上,一直猜要多少摳摳~)兩人以競走的方式尋找包,被我們找到了!我只能說兩天不見它,它變醜了~而且本人(包)的材質超級不好!!靠~早就知道買samantha thavasa。沿路上我還一直問洗先生,明天若看到那個包,可以買嗎??洗先生人很賤的說:找到,就讓你買!!(靠~明天去淺草,最好是有s的專櫃)



洗先生請我喝的


GODIVA重可可冰沙(630YEN),比起S包便宜啦~


今日就在一直換行程中度過~



最後一晚,亂倒翻天~


照片在2008-日本.東京巧遇辛樂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