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安問我:為何妳人生那ㄇ順遂??


我問洗先生,洗先生叫我回答寶貝安說:我上輩子算不順遂了,我未來的下輩子會更順遂的~~


 


我順遂嗎??


我想嫁人,但我嫁不出去


我想獨居,但我沒能力


我想變瘦,但我一直胖


我想大賺錢,但我一直賺小錢


我想要浪漫捲,但我燙完是米粉頭


我想要綁高高,但我綁起來像媽媽參加喜酒


我想要大眼睛,但我裝假睫毛,你門都說沒差


我想要手白白,但我夏天就會曬的像工人


我想要穿細肩帶,但我壯的跟浩克一樣


我想要叮叮噹噹是好朋友,但是牠們一點都不好


 


順遂??我沒順遂ㄚ!!!



而且順遂的遂,我一直覺得我打錯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