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安說: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是嗎??


欠來欠去.還來還去,有完沒完ㄚ!!


是我想得開看得開嗎??


不是,因為我不是寶貝安


我若是她,恐怕承受不了這一切


寫來寫去,怎ㄇ寫到寶貝安你??


我的網至五篇有兩篇已你為開頭


沒有你沒有我的部落格ㄚ~


天氣很冷,保重自己!!(妳看洗噹噹啦~誇張)



我覺得我電腦將要壞掉


洗先生不知去哪買來的爛電腦,從買來的第一天就無法順利開機


今日電腦又一直中猴,好不容易開機成功,但開一個網頁要一分鐘,真得讓我火大


我想它在告訴我它撐不下去了


(電腦小姐~妳一定要撐過這個冬天ㄚ!!冬天我沒有妳,我就完了!!)


 



TO:愛烘焙*ibake我收到囉~


妳看我吃到嘴巴黑黑的!!呵~


我今天把布郎尼西餅吃光光了~


下次幫妳開一篇(雖然也沒人來我這看~)


TO:寶貝安


本來要留到妳來後跟妳分享的,但是我想不到妳來花蓮我就會吃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