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為家族旅遊


但打開可以看的照片中的100張都是以我們四個人為主


(為何說是可以看??一定要本人美我才會傳上來~所以刪掉的應該有八百張吧!)


根本其他家人的照片少之又少


再加上我們去的地方是不能說的秘密


其中的人員也是不能說的秘密


所以照片就以我,陳大盈,腸胃炎還出來玩的阿鼻,瘋狂幫我照相的熊大爺四人為主囉!


 


其實前幾天在跟洗先生不爽


而且一堆老人


所以根本並不想去,是一直到出發前一刻才默默的整理行李跟著出發


目的地:中南部(不能說的秘密


路線:中橫,因為去年也是去不能說的秘密所在,回程坐我爸的車回花蓮,真的只能用生不如死來形容~當時真的很想掐死我爸或我從中橫跳下去,一路上昏車昏到ㄧ個不行!!所幸,這一次坐熊大爺的車,而且陳大盈跟阿鼻都讓我坐前坐!!LUCKY!!



不要臉的又是素顏照!!(眼睛不見了!!)


繼過年跟寶貝安出遊照相,我又再一次素顏了!!熊大爺前一天還*好心*提醒我叫我化妝出門,他要幫我拍照。因為當天一大早才決定出遊,連化妝品都放在那奧媚沒帶出門~所以這三日我又頂著無裝臉出門!!


PS:謝謝蔡桃蓉出借熊大爺幫我拍照!!因為他說妳都不正經~



當天老人本來說要去九族文化村看櫻花


明明一路上櫻花一堆,根本不需要花錢進去看!!


我是歐美名模曬太陽!!



一片的櫻花樹,超級美!!


老娘更美!!



靠北!!


我的pose讓我屁股超級大~


照相的人是不會說一聲ㄚ!!



阿鼻不要走(殺很大!!)


阿鼻被逼下車,還被我強抱!!



後面是碧綠神木


雖然只看到樹幹~


 



我們跟碧綠神木


我知道我很醜~但難的一張大家一起照



我是歐美名模


但阿鼻說我是中東人~



大概照了20張才有一張OK~


人醜不怪攝影師



我阿母說我像瘋婆子


但蔡桃蓉說像專輯封面


還是蔡桃蓉專業(蔡桃蓉:我不叫蔡桃蓉啦!!)



妳最好的朋友膽固醇



牠以為我手上的衛生紙是吃的~


來個三秒就走了!!



枯木~JC,我也送妳一張,但有我喔~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不過還真冷!



很美又很冷


為了追一張紙,跑的我肺都快破了!!


就是這一張


我一下車就撿到10元,後頭下車的陳大盈就看到金紙


害的熊大爺嚇到,馬上把10元丟掉~


離開時還因為後車廂門沒關好,行李灑落一地


據熊大爺說有東西不讓我們走~


我當時還追著一張紙向山下衝(還外八跑~)


現在想想,都起雞皮疙瘩~



冷到叫媽媽~


早知道那ㄇ冷,就帶毛帽手套圍巾上來


我可是小百貨少奶奶-陳芸芸耶~(是少奶奶可不是少 奶奶喔~)



午餐下山後就去埔里吃卓家控肉飯


阿鼻明明腸胃炎還吃~飯剩一堆


(阿鼻我就餓ㄚ!!不然我要吃什ㄇ??)


阿鼻一臉哀怨~拉屎拉到肛門不是肛門(那是什ㄇ??我也不知道!!)



從早上10點開到下午五點


我們到了不能說的秘密所在


這兩個傢伙睡死掉!!


(人家阿鼻生病睡覺情有可原,妳陳大盈睡個屁ㄚ!!還張嘴~)



我與不能說的秘密家中的王荳荳



王荳荳是我這三天的洗噹噹


比噹噹像貓的狗~


而且像老頭的貓~



新成員-米其玲


楊家期待已久的小公主,也是我大兄仔的情世情人


也太CUTE了吧!!


明明就長的跟大兄仔一樣~



請問米其玲是在瞪我嗎??


我拍了一堆裸照,只有一張左ㄋㄟㄋㄟ見人


其他兩點都遮住了!!(可惡~我是癡漢!!)


(而且他ㄋㄟㄋㄟ外擴。噓!!不要跟我大兄仔說~他會罵我!!)



今天走俏媽咪路線~


我幻想是米其玲的媽媽!!(艾利嫂:給妳,拜託!!)



當天鹿港熱到瘋掉~


三個人都皺眉頭!!


(我今天有借到眉筆,今天有眉毛呦~)



熱到我們五個(加豬仔景)跑去玉珍齋吹冷氣


沒十分鐘大家都一人一袋(不虧是豬仔一家)


我買來孝敬洗媽媽,希望洗媽媽快叫洗先生把我娶回家


(迷之音:不是吵架中嗎??)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陳大盈就是這樣來的~


阿鼻一定想說:靠北老子不能吃就算了,妳還一直吃給我看!!



阿鼻想:等等藥吃什ㄇㄋ??


抱歉~妳只能吃中藥喔!!兩個小時吃一次,一次吃九顆,光吃您就飽囉!!



小CC一直害羞不跟我拍照~


後來我們有比較熟一點點


小CC還搞不太清楚我是姑姑還叫我漂亮姐姐


小CC有你的~以後冬天冷就跟姑姑說一聲~


包準你有帶不完的帽子手套圍巾(但要等到洗先生娶我回家喔!!)


 


三天不能說的秘密之旅結束得很快


這一次少了蔡桃蓉小姐加王小人先生


下次一定要一起來喔!!


(我跟蔡桃蓉妳說話喔!!下次要跟喔~我們一起拍名模照)


更多照片2009-家族中橫旅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