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那天,洗爸爸心血來潮要到羅東花蓮收帳


並發出訊息,有意來探我


得知後,當日下午寄完件我火速將鐵門關上躲起來看韓劇


 


好啦!!我承認我沒品加臭俗辣


但~我真的害怕!!


我也無法說出:我等等有預約的客人,無法跟您共進晚餐得違心之論.


但事後仔細想想不一定我可以學某人說:洗爸爸,我今年一定要跟洗先生結婚!


今年我就可以當新嫁娘說~


但我是選擇躲起來看韓劇,而且還深怕洗爸爸由鐵門縫偷看,我還把小招牌推到電腦桌旁擋住我


(有沒有心機重~)


後來筱彗姐姐來,在門縫偷看我,跟我說你後面的玻璃反射,所以看的到你在看電腦


(一山還有一山高ㄚ!!)


 


全世界的人都跟我說要識大體


(我還真的不認識大體,請原諒我!!我個性生來如此)


但當日晚上我有深深的教訓我自己,並告訴自己明日不可再躲~


(因為我跟小彗姐姐說好,若洗爸爸來,妳要過來假當我客人~~~~)


周二不見洗爸爸人影,我想應該已回台北了!!


當然我不也不確定周一他是否有來過~


也可能洗先生太無聊想要耍我罷了!!


但下次~~~~





還會關門吧!!


(神~原諒我!!我媽媽忘了生膽子給我)


 


 


 



今天門口來了一隻這個


一大堆人都拿著相機來照牠~


(牠緊張的要落賽的感覺~)


看看牠的腳~假鬼假怪!!(優雅個屁ㄚ!!)



牠是駱羊


不知道是不是亂搞下的產物~


鼻子那黃黃是藥水,可能帶這個繩子讓牠受傷吧~


(不懂牠的主人幹嘛帶牠出來~換個立場,自己一個人被外星人猛拍照,看他落不洛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