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來說今日在曼谷應該算最後一日可以大採購的時間,因為明日最後一天也只有幾個小時的時間可以使用.


本來計畫,早上要去大皇宮+臥佛寺走走


下午則是有順路的去東方文華去當當假貴婦,晚上在回siam區逛逛


 


但事實上,曼谷熱到翻天~


根本也不想去看什ㄇ皇宮來的,但沒去皇宮就不順路去東方文華


不順路,也可以去ㄚ??為何不去ㄋ??


因為前一天,洗先生一直靠腰manna不給他95折,念念念.....念到我頭都痛了!!


想說,再帶他去喝什ㄇ下午茶,他一定當場中風的~


而且昨天去幹正經事的一個泰國當地人之老闆跟我說恰圖恰周五有開


我實在不想等在明日上飛機前才去看,所以我捨棄了東方文華


看.................我有沒有好傻好天真,下午茶跟恰圖恰我竟然選擇恰圖恰


各位小開,你們不娶我回家扶持家業,還能娶誰??


 


 



在曼谷,百貨公司多到翻天


我跟洗先生逛完A,回頭看到B就會懷疑剛剛有去過嗎??前頭又有CDEFGHI......永遠逛不完


但其實裡頭販賣的東西,每家大同小異


但但但~~比台灣的百貨公司好逛七百倍


而且連裝飾都是個拍照的點~


 


 


第五天了,我都沒戰利品


我越逛火越大,為何曼谷那ㄇ大,卻沒有一樣東西可以賣給我


一個東西就好!!!!解救我匱乏的心靈,拜託~


ZARA貴的跟什ㄇ一樣(沒錢買,還一直靠腰)


TOP SHOP醜的跟什ㄇ一樣 (眼光怪,還一直嫌)


我要花錢啦!!!


 


看到曼谷包,我就衝去說我要去買伴手禮


洗先生一直阻止我進去,叫我晚上再買,不然等等還要提到恰圖恰!!!


拜託~沒看到我手很空ㄚ,我就是想花錢啦!!可惡,現在連我媽都無法阻止我花錢!!


但我對曼谷包超沒興趣的


純粹只是想買幾個小禮物,快要結帳的時後


我就跟洗先生說:我都沒買自己的耶!!!    洗先生就叫我挑一個買



是不能買大象ㄚ~


 


 


昨天吃完MANNA後,我到現在對泰國菜還有點怕怕的~


我也說不上來,哪的問題,大概是香料吧


(絕對不是MANNA不好吃喔!!應該是我親愛的胃跟我鬧脾氣吧!!)


所以今天我就跟洗先生說我想吃清淡一點的東西


我們找了(我忘了我們在什ㄇ百貨公司裡)的日本料理KUU



我的衣服本來是準備去東方文華吃下午茶穿的~


但洗先生說我是要去做秀


我小阿妹耶我~


 


 



據洗先生說:此餐不好吃


我忘我我吃什ㄇ了!!(我老了~而且我因為太餓了,所以沒照,豬喔!!)


對了,我們後來發現,這種餐廳只要點綠茶(還是不知名什ㄇ茶)就可以一直敘杯


我們觀光客還傻傻的點果汁跟可樂


 


 


 



不要覺得洗先生沒禮貌把腳抬起來(雖然我也是一樣)


因為桌下都是蚊子


每隻惡狠狠的想吸我們的血~


 


 


吃飽了,繼續逛街~



長頸鹿也跟我們*三碗豬腳*喔!!


 


 



我好想買鳥籠


我一直逼洗先生買一個~


說我們可以把小胖或當當關在裡面當裝飾


 


 



蛤仔造型的花瓶


 


 



你沒看錯


洗先生把蛤子買回家!!


服務員看我們很喜歡,就說不重不重,大概五公斤而已


洗先生說:NONONO,大概十公斤


服務員說:恩~~七公斤吧!!


結帳的時後,其他人一直念念念,(我想他們在偷笑吧!!)


想說:看你們怎ㄇ搬回台灣!!!


 


 



這位先生瘋了!!


他非常喜歡買這種東西~


洗媽媽每次看到洗先生的戰利品就快瘋了說:你怎ㄇ會買這個,家裡很小,你知不知道??


這個蛤仔讓我們受盡痛苦(好啦!!是洗先生而已)


洗先生一直想把蛤仔放到我的行李箱(那我衣服要放哪??我也不知道~)


本來給蛤仔我行李箱一半的空間,但關不起來.


只好給它,我整個行李箱的空間,還是關不起來(阿密陀佛~)


這個蛤仔,有沒有給它很大ㄧ個???


後來,洗先生認命的提他坐飛機.為了蛤仔,我們還搶先到前面排隊,怕蛤仔沒位子放


臭蛤仔!!!!!!!!!!!!


 


 


 



這是我的創意,別偷~


 


 


回飯店把蛤子放好...



猜猜我們去哪???


我們去恰圖恰喔!!


今天是周五,有沒有覺得路上很多人.....


我好HIGH,我看到滿滿的外國人拿著戰利品從我對面走來


我拉著洗先生說:有開有開有開耶!!!!怎ㄇ辦,我心臟快爆開


 


 


 


 


有開個屁啦!!!


跟本幾乎沒什ㄇ店開,若以一百家店來說,只有開一家,百分之一的開店率


我不誇張,當時我頭有一把熊熊大火,想把恰圖恰給燒了


但燒的同時,我要把昨天跟我說恰圖恰周五有開的老闆殺了!!!


我當時真的欲哭無淚


洗先生的意思是說都來了,明天可以不用來了吧


什ㄇ叫都來了,明天可以不用來!!!現在明明什ㄇ大便都沒有,來什ㄇ?????


我一直生氣,但不知要對誰發......


 


 


 


 



回到SIAM廣場,我一臉失神


什ㄇ東西都沒買,恰圖恰也在耍我!!根本無心逛街~


但我們在這露天廣場買了香蕉片,南瓜片,大蒜片,梅子之類的


有小小彌補我想購物的心靈


雖然我一直覺得別人在曼谷買小洋裝和高跟鞋,為何我買的是香蕉片????


但洗先生有一直安慰我(其實是心裡高興這家伙沒花錢!!)


 


 


 



這是我第一天到曼谷就看到包


(寶貝安:明明就不適合妳!!! 拿來給我用!!!)


洗先生大概看我都沒買東西,就鼓吹我買.


而且現在我越活越回去,一直想抓青春的小尾巴,就買下去了!!


然後,買下,洗先生就說:不懂妳為何會買耶(賤不賤!!!!)


我就回他,我也不懂你為何會買那個蛤仔!!!!!!!!!!!!!!!!!!!!


反正,我很喜歡我這個包,你們不要罵我喔~


 


 


後來我們前往BIG C買一些伴手禮


其實這兩天我們一直錯過BIG C,今天還特地坐到這買,真得很像白癡!!


因為到了那已是七八點多了


很多熱賣品都賣光(應該是台灣人搬光的)



辣魚乾,一定要買的(後來去7-11買的,因為BIG C賣光光~)


香蕉POCKY,泰國限定.一說限定,洗先生狂掃一堆~(因為他全家都是猴子)


其實買了很多,回來就被我媽拿去分,只剩下這兩樣存活


 


 


我們去完BIG C就到對面去吃晚餐


在走天橋的時後,我發現一個媽媽在賣紳士帽一頂才100


而且都非常好看(前幾天在桑倫夜市看ㄧ頂要290),又是泰國製的


不是我要說泰國製的紳士帽做得真的是亂好看!!


但比較適合女生的頭圍,台灣大頭男生戴起來會像金箍罩難受


洗先生把那個媽媽攤子夏日的紳士帽收刮完了,


那個媽媽應該也可以下班了!!


大推啦~(算了不推啦,自己拿回來賣!!!!)


 


 


 



晚餐我們又吃日本料理


抱歉,因為太餓,什ㄇ都沒照(也沒人想看吧!!)


那個右方中間的男子,洗先生一直說像真田廣之


明明就是黃國倫!!!


洗先生眼睛是有問題ㄚ!!??


 


 


今天有點小小滿載而歸,最後一砲紳士帽讓我很爽!!


帽子是洗先生的,我不知道我在爽什ㄇ


至少,我覺得曼谷行,我們沒有空手而歸~


 


 


明日


洗先生說要陪我去恰圖恰,有沒有很好!!??


快快回家躺下睡覺,明天要去恰圖恰,呦乎!!!


 


今日照片2009-泰國.曼谷苦行鐵腿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