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窺,無關眼睛大小


偷窺,有關心眼大小


 


 


我眼睛不大不小~


但我心眼很小!!


見不得不順眼的人好


只要對方


購物買物,我就嫌東西醜


換個髮型,我就嫌老土


吃喝玩樂,我就嫌東嫌西


談個戀愛,我就嫌那位異性不稱頭


出國度假,我就嫌棄難玩的所在


飼養寵物,我就嫌棄沒比我家叮噹貓漂亮


...............................


只要我不順眼的人,我什ㄇ我都可嫌


是乎只允許幸福完美只能出現在自己和好友身上


 


 


香渟說:將來下地獄,她會下來看我


(意指我會比她下更深的地獄)


小費姐姐:只要我死前信基督,我就能上天堂


所以我還是可以繼續偷窺下去,繼續幹譙~


 


 



我最近迷上將照片用photoshop修圖


我想當初教photoshop的老師,應該會淚奔


老師:當初的作業是我表哥幫我做的。得到幾乎是全科都讚賞的鼓勵,內心真得很不好意思


   但我現在有努力好好學photoshop喔!!不像有一個人都沒好好學,也得到老師您的讚賞~


  (姓寶的,我說妳啦!!)


 


對了,今天睡到鼻塞打噴嚏,原來是沙塵暴。我一整天都處於流鼻涕的狀態下


連過敏都當趕流行咧我~請叫我走在時代尖端的女孩!


 


好空虛的周末及周日,連網誌都很空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