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想念某人


你是否會勇於的對他說??


 


寶貝安,常常對我說:寶貝,我好想妳~


我通常都是安靜


貼心的話,我總是不說出口


貼心的話,我總是放在心中


我也很想妳,就如同妳想我ㄧ樣


 


昨天,許久沒連絡的朋友上線,聊了許久


聊天的過程,我甚至偷偷的流下眼淚


我忍不住的對她說:我真的好想妳!!!


 


她是我專科最後交的一個好朋友


安靜,賢淑又可愛


在我心中,她永遠是那一個與世無爭的美少女


 


我也永遠忘不了我對她說:思穎,我覺得我好像都沒朋友


她甜甜的笑著對我說:沒關西,我當妳的好朋友喔!!


 



捧油門,僅管不在花蓮或在花蓮的


友誼也不知道能不能長存??


但此刻,讓我門互相依偎,口以嗎??


 


 


跟思穎已快三年不見


草蜢則是快十年吧~~ (思穎跟草蜢有何相關??)


朋友們!!一起森巴舞呦~


(寶貝安,來一起跳,再找蔣敏孫一起來跳森巴舞!!!)





 


還有還有~


看了草蜢,一定要看單飛比較紅


我拍胸脯保證,妳們一定會笑到脫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