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默默能很快的跟噹噹做好朋友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我在幻想...


牠們能一天不吵架,我真的就阿密佛陀~


 



 


默默小姐


是一隻怪裡怪氣貓


叫也叫不來,想摸牠也會被咬


 



來不到我這一個月


洗默默肚子就變得好大好大好...............大


默默跟噹噹一個月就吃完原本噹噹可以吃三個月份的飼料


所以目前默默小姐已經變成一個大摳呆


(而且是脾氣很壞,長得也不優................)


洗先生,你撿得這隻貓........好怪又好醜


 



但也別看洗噹噹一副很溫和的樣子


牠每天都會去挑釁默默


倒至於默默整天都處於很緊張的狀況


 



下周我要出遠門,實在很擔心這兩隻貓


有人可以幫我24小時看護嗎???


希望我回來時,牠們會變的相親相愛


是我想太多嗎??


那好吧!!希望默默不會被洗噹噹咬死


 



 



 



洗噹噹像不像咬一塊豬肝


 



默默,你要保重喔!!


要撐過姐姐回來喔~


(還是我帶你去結紮,你住院住到姐姐回來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