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首爾吃飯的期望比購物的期望還大


衣服鞋子配件有買不到的可能


飯總不能不吃吧~



三天下來我們都在東大門附近繞,其中的兩餐午餐就直接在東大門打發


不過這兩間餐廳店名我都不太清楚


(吃屎拉!!不知道還好意思寫出來)


幹嘛這樣!!!!寫出來我也不知道地址ㄚ~


就用眼睛跟我一起吃午餐嘛~


 


 


我在天堂篇



這ㄧ家是每次我來首爾,洗先生請的地陪先生都會帶我們來的ㄧ家店


本來想好好記錄他的路線,無奈洗先生*走甘奈是飛a*,我又ㄧ直手震沒照好說


不過不過,我有一個大發現


就是這家店就在鼎鼎大名的陳玉華雞鍋店旁邊走不到50步~


有貢獻了吧!!!!!!


 


 




我五餐下來吃到最多小菜的ㄧ家店


雖然海帶芽跟很相蒜頭的那個東西我都不吃


但.........看了我也爽~


 


 



魚卵飯


第一次來因為是地陪先生幫我點(人家請的,我不好意思挑)


端上來我真得著實嚇了ㄧ大跳,因為我不吃生食的


當時真的是用吞的才把這一碗魚卵飯吃掉


之後幾次(地陪先生也真沒創意,每次都帶我們來這吃!!)


我都會學韓國人猛加辣椒醬,那滋味.........真夠勁


完食後,齒間ㄧ直咬到魚卵說~吼!!真香真夠味(菜桃:阿彌陀佛)


 



我的套餐還有附韓式烏龍麵


柴魚湯頭加上幾塊油豆腐,大熱天吃上真的很清爽


 


 



洗先生的喬麥麵????涼麵?????


我ㄧ向不愛吃這種東西


因為...................伊................我甲重味


 


 



翻桌即快的ㄧ家餐廳


老闆見我們盤子吃得精光,也不顧我們還在休息中


馬上就把盤子清空


 


 



這家店的招牌


他就在陳玉華婆婆全雞火鍋旁(以下是陳玉華婆婆火鍋店址呦~)


看到別人的陳玉華食記也好想吃喔!!不過整鍋都是紅的,我想洗先生一點興趣應該都沒有吧


地址:首爾市鍾路區鍾路5街265-22
電話:02-2275-9666
交通:地鐵1號,129線鍾路5街站,5號出口直走5~6分,看到Welcome to Shin-Jim Market的牌坊(如下圖) ,右轉進入直行,看到路口再左轉直行,位在左手邊。




外面長這樣.....


有沒有很海鮮店的FU!!??


食物的樣品櫃髒到不可思議的髒,樣品櫃外在放ㄧ些植物


真得很像海鮮店


不過,來首爾想吃點清淡又不一樣的東西,到是可以參考這ㄧ家呦~


*有圖片菜單,放心呦~


 


 


我在地獄篇



這ㄧ家也是在東大門附近,在doota旁邊旁邊旁邊的巷子的巷子(說三小ㄚ!!)


因為當天雨下得很大,洗先生本來提議要帶我去吃粥的


但想想晚上要去吃人蔘雞說,所以午餐就不要吃粥了


吃完後,我只想挖出剛剛吃的東西在去吃粥


 


 



我實在很想研究出這家地雷餐廳的名字


好讓大家不要跟我ㄧ樣,浪費我們這種觀光客的肚子寶貴空間


但,我真的看無......


拍了一張菜單,若不幸妳們進去了,看到這菜單


伊~~~千萬要快快以手刀的姿勢衝出這家店


 


 



小裡小氣的小菜


 


 


 



我的起司跟泡菜的石鍋拌飯


看起來超可口


 




洗先生又點魚卵飯


比起我的,他的算是用量大方的石鍋拌飯


 


 



像豬ㄧ樣,還加點ㄧ碗韓式烏龍麵


點的東西跟昨天晚餐都ㄧ樣說~


話說回來,韓式烏龍麵還挺好吃的


吃完為到濃郁的石鍋拌飯再口烏龍麵的湯順順胃,不然我的胃真的會不堪~


 



來ㄧ張我的拌飯


為何要說這家是地獄!!??


因為這拌飯鹹到我快送醫洗腎!!!!而且又沒料,只有泡菜跟泡菜還是泡菜


而且也不知道是泡菜鹹還是起司鹹


(兩菜山前來比鹹,不知道是泡菜的菜鹹,還是起司的菜鹹) <-----我瘋了!!


 


 



你這騙人的小傢伙


虧我還很期待你的味道,想不到你竟然想害我送醫


 



明明很鹹,兩個人還是吃到快光光


因為我們是惜福上進的年輕人,好嗎??


 



這家店生意還挺不錯的


很多上班族中餐休息時間ㄧ個人就跑來這用餐


可見...................(可見什麼???)


可見不是價格便宜就是好吃???


好吃!!!我可不認同呦~


 



我們才吃了14000秀不秀!!??


店長長的有點像永邦............


害我有想吐的感覺


反正,捧油~若誤走進這家店就請保重,水千萬就多喝一點喔!!!


 



洗先生每次跟我出國一趟就會爆肥


看看他的臉................


重點是我每ㄧ餐也沒吃多飽,為何你可以爆肥ㄚ!!!!?????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自以為是why女郎)


 


要看照片,來這看~是帥哥美女就給我按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