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我之後出國不要用這樣的方法記錄我的遊記


也沒多精彩還搞的很像很精彩哩我!!!!


 


通常大家都會到南大門買伴手禮


但據當地人(<--地陪先生)說其實可以直接到超級市場購買


樣式多價格又便宜,重點是不會有售貨員糾纏妳~



樂天超市位於首爾站ㄧ號出口


首爾的超市很幽默裡頭有好多化妝品專櫃


(幽默的點在哪?????)


 


 



用拾穗,戴珍珠耳環的少女之名畫為外包裝的牛奶


ㄧ早起來喝,感覺ㄧ整天都很有文學氣質


 


 



聽說韓國的優格很好吃


光看這樣五彩繽紛的包裝


就加了10的基本分~


 


 



很粗的小魚乾,洗先生想買給洗爸爸吃


那跟中指就是洗先生的玉手,我很困惑,他非常愛用他的中指做任何動作


指東西,按按鑑,擦玻璃.....哪一天出去ㄧ定被人揍~


 


 



雞蛋


誇張......... (是說用漂亮的盒子裝誇張??還是拍這張照片的鄉巴佬誇張ㄋ???)


 


 



米飯


太神奇了~ (我是鄉巴老,不行喔!!!)


 


 



我看到時,馬上衝過去當假日本人


不過日本人就是日本人,消費能力之強大~


但不ㄧ定都是我這種假日本人買的哩.....


 


 



聽說很好吃的72%巧克力


但我減肥中(是要減多久ㄚ你!!!!!!!!!!!!!)就沒買了~


 


 


 



韓國任何料理都可以試著做


但我覺得只有人蔘雞無法回台灣做


這個料理包就是參雞湯,有全雞,半雞,雞腿的~


千萬記得來首爾ㄧ定要買~~~~真的好好吃!!!!


 


 



看到這ㄧ片辣椒牆,口水都會自然分泌出來~


我這次買了小小ㄧ盒給我媽那個假鬼假怪天才做拌飯


聽說做起來很難吃~有些東西在當地吃起來很好吃,拿回國卻失了味道


大家應該都跟我ㄧ樣有這感覺吧!!


 


 



必買品


也是佔空間高手~


 


 



我們在櫃上附近看到超多日本人兩包三包得丟進推車


直到櫃上剩兩包.洗先生就直盯著這個東西


後來ㄧ直韓國女孩拿了ㄧ包,洗先生就火速的把另一包丟到堆車裡


兩個人研究很久都不太清楚是什麼


不過拿回來我媽到是說很好吃~ (是拌飯的海苔!!)


所以有去首爾的朋友記的當當假日本人買個ㄧ包囉!! (為何?? 我也不知道,呵~)


 


 



奶粉~


好可愛喔!!還是台灣的也很可愛??我沒注意台灣的過


但看了覺得很可口耶~


 


 



去採購記得帶購物袋喔~


 


 



收前台前方也有紙箱可以用


(國沒有回收阿桑!!!!?????)


 


 



打包帶


根本是香奈兒規格嘛~


 


 



我買了ㄧ整袋的海棉包包


但ㄧ半是很虛的海苔啦~


 


樂天超市真的好好逛~


只是我們的時間太敢,而且我當時ㄧ直很想回飯店拉屎,所以就戰力很弱~


但記的我說的~蔘雞湯記得ㄧ定要買!!! (放心,帶回台灣不會破的~)


 


小吃篇:


明洞咖啡



我跟洗先生每次在明動用完餐都會來買這咖啡喝


首爾不像台灣三步ㄧ小飲料店,五步ㄧ大連鎖店


像這ㄧ家是唯一的隨手咖啡店(之前還有ㄧ家,但改賣冰淇淋了!!!)


ㄧ杯2500兩杯3800,洗先生冒著破胃的危險也要省錢陪我喝


 


 



洗先生忘了冰沙如何說....


我又ㄧ直靠腰說:我要喝冰沙啦!!!!!快跟她啦!!!!!吼~快


命令人高手耶我~


 


 



我的摩卡


甜到翻天~跟店員說要微糖應該會被吐口水吧!!!


 


 


Krispy Kreme



我每次來明洞逛街ㄧ定會來這..............上侧所


直到去年要去東京之前做功課才發現Krispy Kreme在東京可是要大排長龍才能買到


我卻在首爾過門不入!!!!!


我真夭秀喔~美食在前竟然讓他飛了!!!


去年就暗自告訴自己有機會來到首爾的話不要再只上侧所ㄧ定要吃到甜甜圈


 



講那麼多......那是吃到沒~


當然是...............沒吃到


因為洗先生不給我吃~


那位太太,我好想跟妳們坐在一起享用Krispy Kreme甜甜圈喔!!


把希望放在下次,還不如期待Krispy Kreme來台灣!!!


來嘛~來嘛~叫你來,沒聽到ㄚ!!


 


連鎖咖啡TOMN TOMS COFFEE



難得連兩天我有咖啡可以喝


台灣好像很少自創的咖啡連鎖店


伯朗算嗎??? (伯朗的咖啡不錯喝,不過我也不是咖啡高手啦~)


 


 



大熱天帶毛帽!!!!!!!!!!!!!!!!不怕禿頭ㄚ???還是本身就是禿頭!!!!!


不過路上倒是很多韓國男生帶毛帽


 


 



會自動亮燈提醒我們去領飲料的牌子


我是覺得很稀奇,不行喔~就說我是鄉巴老了ㄚ~


 



我終於喝到冰沙了~


ㄧ個摩卡,ㄧ個香草


喝起來一模一樣~


 


 



很像刁煙的酒店女(而且是沒人點的那種)


洗先生拍得很醜,臉好黑


看看下ㄧ張,我拍他拍得多好~(洗先生:是我天生麗質.撥頭髮~) 


 


 



帽子很好看~


洗先生唯一帶起來不像歐吉喪的帽子(是要說幾次ㄚ!!??)


 


 



我很愛這張,很像攝影專家


但其實拍照技術比我還爛~


 


 



謝謝招待~


(這此謝謝董哥借我相機呦~)


 


 


南大門包子店



之前做功課看到這ㄧ家


想說若有來到南大門ㄧ定要來吃


結果因為當天下大雨又加上迷路.壓根忘了這件事


是碰巧經過的~


 



兩個1000,五個2000,雖然我很想買五個


但小鳥胃先生說 買兩個就好


 



包泡菜的喲~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ㄚ!!!???


告訴大家.......................真得很好吃喔~


大家也知道我甲重味的,吃十個我都ok(當水餃來吃的意思~)


 


 



洗先生被辣到~


ㄧ大早就吃辣的,對養生專家洗先生來說是件很難受的事


 


我把兩篇很虛的內容合成ㄧ篇~希望不會看起來更虛


洗先生都要再去首爾了,我還剩兩篇..............呼~


 


要看照片,來這看~是帥哥美女就給我按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