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等到我阿爸阿母回國,終於可以上台北,結果老天很不給面子的下雨.....


洗先生又不知道那根筋不對,竟然這次帶我往金山方向跑(整個走想冷死我路線)


本來要去的店卻沒有開,又回頭往三芝的方向開


當天不但下了*豪大毛毛雨*而且冷風猛吹,冷的我直打哆嗦


在三芝開來開去,洗先生挑了一家他順眼的洞天沙灘bar用餐


對於臨時找餐廳我實在沒什麼天份,總是會讓我挑到難吃的


這種做決定的事就給洗先生來做


不好吃我還可以臭幹譙他~


 



這一家餐廳,我覺得他非常有墾丁的fu


話說,墾丁我也只去兩次,憑什麼講得很像去灶腳的感覺


 


 



這碗湯濃郁到不像話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料


我跟洗先生喝玩都很想大喊:再來一碗


 


 



超級大碗的沙拉


真得很適合我這種貪小便宜的人耶


 


 



沙拉還附兩種醬給我們吃到爽


偷偷告訴大家一件很噁心的事(耳朵快靠過來~)


就是ㄚ!!洗先生加和風醬又加千島醬


噁不噁????


(洗先生:我有在看你網誌好嗎??  請不要一直偷說我壞話)


我都不知道我是吃沙拉還是吃醬??因為我每吃一口沙拉就猛加醬~~~ (回家會肥死)


 



洗先生的雞肉筆筒麵


洗先生一直鬼叫說超好吃~~~~


 


 



我的鮭魚鮮蔬燉飯


這鮭魚給的超級大方,幾乎比下面的飯的量還來的多


口味也非常的好吃(詞窮鬼ㄝ我~)


 


 



難喝的咖啡


連附的糖都不知道是潮濕結塊還是快過期


不好喝啦~~~


 


 


 



當天實在有點冷(我覺得啦~~死胖子怕冷犯法ㄚ!!??)


所以我也沒走下去,我一直覺得這樣的設計很有南國風味,alohababy你說有沒有???


照片也沒拍幾張~~就沒幾張了,而且大部分又很醜,所以就也沒放,也沒人想看我吧!!


不過我想若天氣好的話,這景色一定會很讚


 


其實這次的三芝用餐行,洗先生還挺滿意的


他已經叫我再找找三芝附近不錯的餐廳,下次可以去


(有沒有人想跟我來個不期而遇ㄋ???還是大家其實比較想看到帽子小開洗先生.他說全世界的人都叫小開,連賣山產的都叫山產小開了,所以以後大家要叫他少東......洗少東)


原本要去的金山餐廳看起來也挺讚的(我才不要跟妳們說哪一家哩!!!!???沒錯ㄚ,我是小氣鬼)希望下次可以成行~~~


 


我每次上台北,洗先生都會去宜蘭接我(因為我是他寶貝)(洗先生:你不要亂講好不好???)好啦!!其實每次要上台北都很臨時,所以都買不到票,只能買到宜蘭.所以我都會硬ㄠ洗先生去宜蘭接我,久而久之,我都只買到宜蘭的票了....不過也是有意外,有一次就人快到了宜蘭了,洗先生還在睡大頭覺.....


這次洗先生來宜蘭接我,又馬上回去開店,開完又去三芝吃飯,吃完又說回家拿東西,拿了老半天,結果去回家顧店,大家說他是不是很愛顧店比愛我多 (洗先生:我又不愛你!!!)好啦~~對於自己工作很有責任的小孩,我喜歡...希望以後不會沒飯吃(大不了回花蓮吃ㄚ美)


 


洗先生下午偷偷顧完店後,我們就去吃晚餐(是豬嗎??用完午餐馬上用晚餐)



每次要吃晚餐兩個人就會開始發呆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也不好意思說我要吃火鍋(冬天就是要吃火鍋ㄚ~~夏天也是,春天也要,秋天那是一定的)


洗先生特愛吃拉麵,每次不是問拉麵就是泰國菜


本來想吃誠屋(吃不膩ㄚ~~看我男友用那麼久就知道我不知道膩這個字怎麼寫)


但是想說alohababy說過有煎餃招待卷,去了沒吃到感覺很虧(我貪心鬼不行喔)


後來小甜心我想到誠屋對面有一家人潮超多的拉麵店-博多拉麵


 


這家店在市民大道上有兩間,兩間都人潮為患


光昰排隊就排了快半小時,其間還看到熊大爺你的女神小甜甜(可不是我小甜心喔)



這家拉麵非常妙的是,碗下有加熱的設備


(別告訴我很常見....大家必竟也知道我是花蓮來的鄉下土包子)


(小妹:拜託,我們台北都這樣ㄚ....(註一))


 


註一:涼小妹顧名之意就是涼小費的妹妹


涼小妹在台北工作多年,已是半個台北人.某天,涼小費上台北參加同學的喜宴,看到一些喜宴花招絕的太不可思議,回到涼小妹台北住宿地方,忍不住跟涼小妹分享當天看到的情況.


只見涼小妹一直重覆的說:我們台北都這樣ㄚ??你不知道ㄚ~~(n次)


 


ㄣ...涼小妹應該看不到我網誌吧!!!涼小妹,陳姐姐跟你開玩笑的啦~~~


*我們花蓮人*最愛開玩笑了ㄚ!!!


 



我們相親相愛吃一樣的....但我忘了我們吃什麼


湯頭挺濃郁的(除了濃郁你還會別的形容詞嗎???跟午餐的湯都講一樣)


恩..........基本上我覺得還不錯吃


 


不過因為下次有加熱的關西,洗先生邊吃邊幹譙


燙到他連湯都不喝,直說若夏天要怎麼吃ㄚ!!!


..........結束...........我沒想法了.........................


 


 


 


三芝洞天沙灘bar


地址:三芝北勢子13之3號


電話: 02-26364607


 


博多拉麵(市民大道店)


地址:北市市民大道四段 74 號


電話:02-27513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