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用*死了都要玩*這一句來統和我沙美島+曼谷之旅應該最於恰當了.


出發前就遇到紅衫軍抗爭,一連兩周,我在泰國的九天都說巧不巧的碰上.當時的旅平險還想說幾個朋友合資幫我出,不一定我怎麼了,他們還可以發點小橫財.無奈,朋友都覺得我有惡人享百歲之面相.


雖是惡人臉但我屬於不健康的惡人,因為第一天搭火車到台北時我就在車上感冒了.然後搭飛機時應該坐姿不良,之後的兩天我的背跟腰的處於很酸痛的狀態...還沒完!!接下來就是太熱而臉過敏,吃海鮮過敏導致於我有一天早上走嘻哈歌手路線,不然就是火氣大嘴破......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搞的??可能是平常造太多口業吧~


 


但這九天八夜我玩得非常開心


沙美島的沙如麵粉般細柔,陽光像溫柔的手天天撫摸我,夜晚繁星點點,出海行程好刺激,泰妹阿肚仔好激情,poly真想所有菜都來一盤......我忘不了沙美島的悠閒.


曼谷做不完的舒緩按摩,吃不完的美食,逛不完的街,買不完的衣服....


泰國,真是我們這種阿窮的天堂阿!!


 



 


 


 


 


 


為何又是泰國??


很簡單,因為洗先生要看貨,我就愛哭愛跟路的吵著要來(而且我從去年就開始鋪路,請叫我餔路大王)


那為何去沙美島??


因為離曼谷近,約2.5-3.5小時車程.重點是alohababy剛去沒多久.好啦!!這樣很像我是愛學鬼,但愛學又不罰錢??而且我真的看沙美島很久了,不然....噹噹貓你出來幫姐姐做證,說姐姐是不是都在做客人時趁休息時間偷上網看沙美島的東西???


好啦!!我先說,下次若在去泰國可能就是去芭塔雅(先講先贏的意思??!!)


不過就算我先去,我也寫不出對於沙美島有多少貢獻的資料,所以若有對沙美島有疑問的問題歡迎去alohababy那問她,要是想問我也OK啦!!不過別我哪家菜好不好吃??海上活動好不好玩??飯店好不好??太主關的問題我回答不出來喔!!


 


 



 


 


先說一下好了,很多人對於阿窮我們的花費很有疑問,這次我就大公開!!


讓大家知道為何阿窮情侶連兩年去泰國(洗先生:第一,我不是阿窮!!阿窮是你這黑妞.第二,我是去看貨,不然依我的身分跟長相是走歐美路線)


這次我們坐的是荷蘭航空,我跟洗先生對於荷蘭航空都不陌生,不過想到要坐荷航就有一鼓想大嘆氣的感覺.我也不知道為何??可能要妳們坐十幾個小時然後擠在那小坐位時,妳們才能懂我想說的是什麼吧!!


但又因為它是最便宜的班機,說到最便宜的班機,現在有廉價航空-亞洲航空飛曼谷的線,一樣是在桃園機場起飛的.不坐的原因是阿窮我們坐廉價航空的經驗不太好,二來就是根本也訂不到了. (很實際的原因)


寫一落落長,這一次的機票費兩人是含稅是16452,比起去年同期有漲價一些


 


八個晚上第一日夜閒到曼谷住的是 Queen's Garden Resort At Riverview 一個晚上台幣845


第2-5天住沙美島Ao Prao Resort買三送一晚,金額是22251


第6-8天住曼谷I-Residence 三晚金額2953


 


原本我心中暗想說無論如何,今年的假期一定要比去年多出一天來個七天六夜的行程.但在挑選沙美島飯店發現有買三送一的優惠,洗先生就決定今年要去九天.我還在那演:ㄚ~去那麼多天喔~這樣好嗎??的戲碼,碩不知電話這頭的我,嘴已經笑裂到太陽穴去了!!


 


但訂沙美島飯店的過程卻不是很順利,一下不是房間額滿就是訂錯房型,一大堆問題搞得我們心臟七上八下的,所幸有alohababy幫忙提醒,不然真的我跟洗先生還沒出門就想互殺對方


就這樣我們兩在短短農曆過年前ㄧ周訂好機票跟飯店.


訂房中心:http://www.sawadee.com/hotels/rayong.html


認識我的人ㄧ定會想說我怎麼那麼厲害上英文網站,(我說你啦!!寶貝安~)告訴大家,要玩要付出代價的.我為了玩是可以天天守在電腦前做功課的(洗先生:屁啦!!你都嘛偷偷去問alohababy)


 


 


對了,這次我還做的搞笑的事(我不做搞笑藝人實在太可惜了!!)就是我一直沒領錢去換泰銖,想說到時後跟洗先生一起在機場換(我也不懂他為何愛在機場換,他比較常出國,他比較專業!!我深信著)結果兩個人一到機場就check in...然後入關後竟然沒有提款機.而洗先生身上只有三萬多+我身上僅存的2000元台幣,我們就這樣出國了!!!


一路上一直被鄧說:帶兩千塊好意思出國玩喔!!!


我才想回罵洗先生:你帶三萬元來買貨ㄚ????你才好不好意思哩


(仔細比較,應該是我比較好不好意思吧!!呵呵呵)


*別擔心我們,洗先生身上還有一些美金跟人民幣,我們都夠用!!只是最後一天超緊繃的!!到時後再說囉!


 


 


來來來,跟著阿窮我,一起遊泰國-沙美島&曼谷



 


(第一天我人感冒中,連拿相機的力氣都沒有~~也沒記錄搭機的過程,不過也沒好啥記錄!!)


第一天到達曼谷處理出關後已是晚上將近11點.第一次做這種晚間飛機到達目的地.經alohababy說可以在曼谷過一晚的提議,我跟洗先生訂了一家離泰國機場頗近又有接送服務的飯店-Queen's Garden Resort At Riverview


我是由其他網友所提供的訂房中心訂的http://www.hotels2thailand.com/據那位網友說.只有這一家有提供免費24小時*接跟送*服務喔!!


確定訂房成功後,系統會寄一封住宿單給您.上頭就會註明接機服務人員會在哪一門等待旅客.算是坐夜間飛機又不願意在機場過一夜的旅客住宿的好方法(我說的就是洗先生,他個人走養生路線,時間一到一定要馬上躺下來睡)


 


 


 



 


 Queen's Garden Resort At Riverview 沒有電梯喔!!


不過服務人員會搶著幫你抬到房間去的,(舉手,我有問題!!)那要給小費嗎???我真得很搞不懂小費文化,但我們還是給了小費,隔天我們就自己扛下樓去,很怕服務人員來搶行李說(笑)


因為只是過境的飯店,所以房間品質也別要求太多.


圖中左下圖進去右邊就是衛浴間.淋浴設備難用到我想炸了它


我全身脫光才發現熱水ㄧ直很害羞的死不出來,我又因為感冒人很不舒服.就ㄧ直跟洗先生大吼:你剛剛怎麼用的啦??我要冷死了!!!!ㄧ方面還怕被洗先生偷看到,ㄧ方面火又很大!! (被偷看是沒什麼啦!!反正也沒看頭,重點是人已經不舒服了還沒熱水ㄧ整個就很不爽)


 


梳洗完我吃完藥就頭昏昏的入睡....


 


隔天早上飯店下的鳥兒伴著運河的聲音將我們叫起來


稍後,我們講啟乘前往沙美島囉!!!


 


 


續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