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一日,我一心想衝到水門市場而臉臭時


洗先生就很嚴厲的此指責我說:老子,可不是來跟你血拼的!!


(你當然不是來血拼的!!你是來幫我付錢的!!) (大家也知道我只帶2000元就出國)


所以接下來的行程都昰洗先生想去哪就去哪,我只是個魁儡,就一直脫帽帶帽當模特兒.


 



I-Residence 的早餐是在頂樓使用,若是住舊棟的房客就需要爬一層樓


這間的早餐不怎麼好吃,我幾乎是靠吃水果飽的(說到水果,我好像從泰國回來後,都沒吃水果了!!)


而且頂樓雖是有屋簷,但奇熱無比.每天都熱到我隨便吃一吃就滾回房間吹冷氣


曼谷比起泰國其他地方真的熱很多,應該是廢氣讓曼谷更顯的悶熱.


 


 




回房間整理整裡後,我們就準備出發至曼谷洽圖洽周末市集


 


洽圖洽周末市集顧名思意是周末兩日才會開的市集,裡頭都是由鐵皮搭建而成的店家,所以裡頭會粉熱!!而且很爆熱,建議去的時後能穿得多清涼就穿多清涼!!而且飯店的水記得帶去補充水分.


洽圖洽裡雖有分很多區,服飾.家飾.寵物......但除了寵物之外,我覺得全都混合在一起.


很多人建議看到喜歡的就別再考慮了,喜歡就買吧~回頭再想買已是另一風景了喔.


 


 



我們在這逛的沒有太久時間,一方面其實重點是找去年光顧的一家店(茫茫人海中還真得讓我們找到)


二方面真得是裡頭太熱了,我一見洗先生完成任務,我就急著跟他說我要回飯店了.


 


但我夾縫中求生存,趁著洗先生在找尋店的時後,逛進一家專賣比基尼的店


只小買了一件渡假小洋裝就收手了.想到時後到了水門市場再來灑錢.........(洗先生:你是有帶錢來灑喔)


而且老實說我並不覺得恰圖洽的東西便宜即漂亮,很多東西都比水門市場貴了許多(很多!!幾倍!!)但來到曼谷當然還是要來洽圖洽走一遭.更何況的套洗先生說的:老子,可不是來跟你血拼的.


 


買完我的小洋裝,我就餓了(沒辦法!!飯店的東西在很難吃,所以我一下子就餓了)而且此時也大中午了(我可是看時間吃飯的少女)就強迫洗先生帶我去吃午餐了.洗先生挑了一家他覺得粉乾淨的店來用餐.

 


乾淨規乾淨,東西也很好吃(你們沒看錯,熱得半死我還吃米粉湯)


但一碗份量超~級~少!!我跟洗先生合吃三碗+兩瓶飲料才把自己撐到有一絲絲飽的感覺.


而且付帳時才發現那一碗奇小無比的米粉湯一碗要50!!!!!!


50應該是觀光客價格吧!!我只能很慶幸的想店家還看得出來我是觀光客~還沒黑到很誇張


 


吃完午餐,我就開始*浩呆*的跟洗先生逛起洽圖洽


由於他此次的目的是要看貨,洽圖洽又太大,我不敢跟他分開逛,怕會走散回不了家. (分開逛昰沒問題啦!!重點我那唯一的2000元*扣搭*早就用光了,我是自己逛個屁阿)


我就乖乖的等洗先生逛完,陪我去家飾區灑錢............(灑ing)


在看貨時,我全身沒有一個毛細孔沒有不流汗的,坐在椅子上我都明顯感覺椅子被我坐到濕了~頭髮裡也一直飆汗出來...全身都是汗,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當時只想,快讓我滾出這鬼地方!!


 


等到洗先生看完貨,我已沒耐心想去逛家飾區~但洗先生還是有幫我找到一小區的家飾店讓我逛逛,但東西都狠不優.


人生就是這樣,當自己很想買特定的東西而去逛時,通常都買不到好貨!!


就算了吧~回台灣有機會再買一些家飾部置我的新房間


 


 


在洽圖洽逛到差不多三四點,我門就回飯店休息一會兒


順便看看下一個行程該往哪走???本來是想去桑倫夜市的,但我懶惰病發+口袋空空就刪了這個行程


 



要出發前去The Emporium百貨公司時遇到紅衫軍


此時的紅衫軍抗爭還屬於溫和的,頂多就拿著張菲愛拿的*叭*延路靠腰


那像一個月後的現在,血腥到我都不敢看


 


 


 



ㄧ到The Emporium我們就先衝去找吃的~


(秉持著沒錢買衣服,但洗先生還是會讓我吃飽的精神過活)


這一間大戶屋是我們去年來泰國時就吃過的,但當時是在另一間百貨公司


換了The Emporium就感覺很不一樣


就像光復南路上的春水堂跟南西店裡的春水堂的感覺一樣


(這樣還是不懂我的意思就代表你一定沒去過這兩間...因為本愛人洗先生超愛去春水堂,所以我春水堂走透透.但關大戶屋何事???)


 


 


 



我打赤膊來吃飯~


隔壁的日本阿貝對於我的穿著很傻眼,因為我一直感受到他射出的餘光


或許也可能覺得我美翻天吧!!


不過這可能性極低,因為連我枕邊人都沒這樣說我過~他挺多說我壯翻天之類的話.....


 


 



我必須提供一個有用的訊息(還是只有我們不知道??)


就是泰國的日本餐廳有提供免費的飲料(我有點忘了是可以續杯還是全免費,等我問完洗先生再來更改~)


所以別傻傻點其他飲料喝,除非你是大爺就另當別論


 


 


 




這是洗先生的炭烤雞肉蛋蓋飯


他很小氣的不留一口給我吃就自己吃光光了


(洗先生:請你吃飯就要偷笑了,還想吃我的!!!!!!)


 


 



我忘了是什麼???


而且當時看菜單時看到這個鍋子,我只為有湯可以喝


結果整個湯汁收得很乾~~~但還不錯吃,由其是吃了幾天下來的泰國菜之後更顯的美味!!


 


 



吃完晚餐我們就上樓去泰國創意設計中心(TCDC)看展覽


這期的展覽是介紹日本利用竹子來編織日常品進而編織藝術品的展(老實說,我不懂我在寫什麼)


裡頭也無法拍照,無法將藝術品呈獻給大家看,不過會看我網誌的人應該也沒那藝術感吧!!大家應該只想看看我的美照跟話唬爛~ (路人:美照???在哪???)


 


 


 


 



大家不知道會不會喜歡逛記念品店


我跟洗先生超愛逛的,而且只要價格不貴,我一定會帶一個回台灣當做記念


不過,這的東西實在太貴了,洗先生很喜歡那粉紅色的鹿,但價格貴的離譜又加上裡頭是空心的.重點的重點是我們手邊錢已經不太夠了~所以鹿,你就乖乖待在那,有緣的話(有錢的話)洗先生會帶你回家的~


 


 


 



逛完The Emporium就差不多九點了(泰國百貨公司都很不夠意思的只開到九點)


我們就往BTS saladaeng前進,打算找腳底按摩的店來按摩


洗先生非常愛做腳底按摩,我則是很想試看看泰式按摩


但我走黏皮糖路線,今天就我陪洗先生做腳底按摩,明天!!換你陪我做泰式按摩!!!


 


我們挑了Green Leaf來做,原因是去年來時要等上一個小時才有位子.


衝著很像很多人來的份上,這次就挑Green Leaf來做一個小時250的腳底按摩


 


但做下來之後,都快等到要睡著小姐都還沒出來.(真的很讓人火大的慢!!)


出來後幫我按摩的小姐看到我穿著長裙,就拿一件布還是褲子的要幫我穿,但我也不太曉得要如何穿.按摩小姐自己也幫我穿的*哩哩拉拉*


後來按摩小姐就很不奈煩的發出:嘖嘖嘖的聲音!!再加上一直口氣不好的說著泰文


當時我又緊張又火大!!!真得很想拉著他的頭髮說:你嘖個屁ㄚ!!幹~老娘花錢(雖然我沒錢)是看你臉色ㄚ


 


後來整個按摩過程,因為太不爽了就一直覺得很不舒服,因為有一個步驟是拿尖銳的東西戳腳底,一下是痛一下又是癢....真的是很不舒服


但洗先生卻舒服到睡死掉(不知道的還以為他多累哩!!)而且他說那尖銳的東西把他弄得很舒服,他說他想把一支給我,意思是有空可以幫他腳底按摩!!! (不直接插你洗先生的頭,我不姓陳!!)


但我不爽加上不舒適時,我突然看到我正對面貼個一個公告內容寫著必須給小費100給予服務人員鼓勵


(我為何要給他鼓勵!!??他嘖我耶!!??有人可以告訴我,我為何要給他鼓勵)


 


還沒完!! (我知道大家看我抱怨看得很累,但我真得很生氣!!哭ing)


當嘖小姐要幫我按摩手時(我先看到洗先生的服務員把他搖醒,並把洗先生的手牽出來)而嘖小姐是,用他的手背拍我的手臂,意思要我把放在毛巾裡的手拿出來!!!!!!!!!!


我是看起來很討人厭還是很好欺負!!??幹嘛對我那麼不客氣!!??


 


沒辦法我就是小孬孬~我也只會生悶氣,洗先生又睡死了!所有的一切一切他都沒看到.我只好在我的網誌發洩,希望不要有人覺得我對泰國人不友善!!不友善的是他門~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很很快!!錯~是痛苦的時光總是過得很慢!!慢雖是慢還是有結束的時後


僅管我不想給小費,但嘖小姐就塞在門口前,不給他小費他是不會讓你開門的!!相信我,我沒誇張!!


而且他一拿到小費就馬上把錢揉成一團塞進他的包包裡!!


我..................只能說很不舒服的一次按摩.超級不舒服


所以,這家Green Leaf能不去就不去,saladaeng附近有很多可以選擇的腳底按摩店.


切記我說的!!!相信我,雖然我看起來很兇,但我是一個好相處的人,讓我說到不OK就別去試!! (好相處??誰說你好相處了??)


 


 



做完很到彈的按摩後,我們打算要走的回飯店


saladaeng 離我們飯店旁的捷運站chong nonsi只有一站的距離


在走的過程中,經過帕澎夜市,我只能用*可怕*來行容這個夜市


路邊的人都會拉著遊客去參觀還是消費夜店,往夜店裡看全是穿著比基尼的泰妹


整個夜市充斥的色情的味道


 


 


 



好不容易脫離帕澎夜市又經過管置紅衫軍的區域


若紅衫軍真要攻擊,我想怕澎夜市會是很大的點


 


saladaeng到飯店大約走了15分鐘,沿途我們就這樣拍照聊天,一下就到了


只是洗先生每次都手震,在這我們就拍了幾百張


路過的人還一直往旁邊看有什麼哩???


只能說手震不是病,病起來要人命.........(好爛的結束)


 


沒錯~今天到此為止


明天.........還是去看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