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誌向來都走三分鐘熱度路線,要嘛大半月不見人影,要嘛一次就來個兩篇


話說花巷松林是八月初洗先生生日隔天去用的餐,都過了一整個月了~我都發懶沒寫(也沒人等著看,我急個屁阿!!??)


 


難得來到台中(?!明明就很常)當然兩天的午餐都挑在台中的景觀餐廳才夠本(夠本??)



今天來到小西班牙(我自覺得這配色跟吊扇狠西班牙不行喔!!至於真正的西班牙等我有能力去時,我再為大家拍一系列照片回來<-大概要等我73歲退休時~希望到奇摩部落格還沒倒)


好啦!!其實今天來到的是台中大甲鐵砧山下的花巷松林,這是一家庭園式的餐廳.


 



花巷松林的大門是長這樣,若沒看到招牌其實很像縣長還是什麼官的家,對不對!?(一直很想跟大家互動的我)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花巷松林注明的松葉林(花我到是沒看到),還有我最愛的鴨子搖搖椅


 



花巷松林主要提供的餐點是火鍋。鐵板。輕食之類的餐點


價位都很平易近人說~


 


洗先生拿的是衛星導航,話說我們每次出遠門都是拿著一本洗爸爸傳下來的地圖在找路。(將來洗先生也要將那本地圖代替黃金當傳家之寶留給他兒子<-希望有幸看到他兒子發火拿地圖打洗先生的臉)


就是因為拿地圖的關西,所以我們爆會迷路的,午餐兩.後吃到對我們來說是小case.有時後真的會迷到四點多吃那不上也不下的不知道是哪一餐的餐點。


所幸有了衛星導航,但有了導航也不好!因為我們這幾次都太早到達目的地,倒至於後面沒行程不知道要去哪好,因為平常的行程就是迷路->用餐->迷路~


 


 



今天的吃伴(我自己發明的名詞,不行嗎?)依舊是洗先生


寫到這不經淚流兩行,活到30歲的我現在才發現,我的好捧友寶貝安過幾天就要去生我的乾兒子了,下次能一起出來吃飯又是何時?


唉~感汰加感傷!我未來就要一直看著上圖的臉吃飯嗎?我要看美女吃飯啦! ( 地上哭喊踢腳)


 



就算沒寶貝安那樣的美女相陪吃飯,我還是可以吃的胖嘟嘟的(握拳)


八月天的這天,我點了泡菜火鍋吃!!請叫我不怕熱的少女


花巷松林的火鍋沒在跟你小氣的,除了鍋裡有滿滿的料,連菜盤裡的菜料都快掉出來了.整個就合到我這個貪心鬼的胃口阿!!


 



毛豆配濃湯,一絕!!


 



洗先生的三杯雞肉(不得不說,我拍得還真爛)


 



附餐


 




左邊就是我們坐的景觀用餐區,右邊沒照到的則是浪漫獨棟包廂


當天很想拍仙女盪鞦韆給大家看,不過太陽有夠大的,再加上我當天穿的是裙子,我想若是曝光了,對大家的眼睛很抱歉~


 


 




走上二樓的觀海平台就可以看到遠方的海景,不過,我根本就沒看到~而且我一回頭就看到旁邊是火葬場.我嚇的屁滾尿流的回到餐桌上冷靜(由此可見我平常壞事做得又夠多吧!!)


屁滾尿流前我還是拍了一張前庭的照片,是不是很有大官他家的感覺??!!


 



我真得很愛這種搖搖椅(還是叫木馬??隨便啦!!)我愛到還到拍賣裡去找,打算搬新家後要買一個放房間裡.但後來仔細想想,若是我睡到一半,木馬自己再那搖,我一定會嚇到直接在床上屁滾尿流


還不如放一個跑步機還來的有用途


but,but,but..... (請用黃大煒口氣說)我還沒放棄找尋木馬的希望


 


 



傻蛋有夠開心的,雖然30還不失童稚


(洗先生:有必要一直提醒我30了嗎??)


 



換我換我,今天雖沒有仙女盪鞦韆,但有仙女騎木馬獻給大家!! (兩手張開,唱*承獻給你!!*)


 


1.餐飲★★★


便宜大碗路線


 


2.價格★★★


  套餐價位200-320,雙拼則是300以上


 


3.服務態度★★★


  


4.園區環境★★★


 山裡寧靜、舒適與自在


 


5.景觀餐廳最重要的景觀★★★


 嚴格來說不算是景觀餐廳而是庭園餐廳(很像某官他家<-是要講幾次阿我!!??)


 


營業電話:04-26881599


營業地址:台中縣大甲鎮成功路59號


 


離開了花巷松林,我門沿著山路上鐵砧山去.上山要上山費喔!!還有上面很無聊,摳鬼別上去


不過人都被騙上來(誰騙你!!??)當然要來一張到此一遊的照片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