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怪癖,譬如外出不上公廁(我就是)


又譬如洗完澡就不出們(也是我....)不然我哪會知道別人的怪癖是什麼,我只好一直拿我打比方


關於部落格我怪癖就是我一定要造時間來寫~~


明明就是沒啥好寫,我就是捨不得不寫~~~(好一個真性情女子)


(擺明了對這間沒想法嘛我!!哈哈哈)


 



沒想法就算了,又過了四個月(也太久了吧!!老鼠都可以生好幾次了!!)


我真得完全沒記憶了,但又硬要寫,只能說我輸給我的怪癖了~


 


 



我標題寫說都是老人的風動石,又拍到這位太太......這樣我會被告嗎???


算了!!我的網誌應該不會引起那麼大的反應.....吧!!??


 


為何我會說都是老人,其實也不是這樣說(好像來不及了!!??)


因為餐廳有一部分的牆上都貼滿了很多老人(更正是中年人)聚會的照片,甚至一些公司行號....幸好當天沒遇到,不然我一定馬上轉身就走.而且我也不喜歡餐廳這樣貼滿照片的行為,有一種私人招待所+很low的感覺......怎麼感覺太久沒寫網誌,一寫火力十足....也就是這樣難怪沒店家要招待景觀餐廳達人的我去評價(一整個以景觀餐廳達人自居)


 


 


 




我點得是藥膳鍋


我個人是還滿喜歡吃藥膳鍋的,風動石的藥膳鍋也不錯吃


但敗筆就是沾醬~~當這太和殿阿!!還敗筆是沾醬哩.....呵呵呵~


但對我來說,沾醬好不好吃決定這個火鍋好不好吃...像我的愛店市民大道刷刷鍋就是沾醬好吃到翻掉!!!連洗媽媽也愛,是說洗家一家人的味覺也不需相信啦~因為市民大道刷刷鍋的醬料沒蒜沒沙茶,一整個就是很合很合很合*n我!!當然他們的湯頭也讚,更別說是他們的肉品.....阿!!現在是寫市民大到刷刷鍋食記嗎???


 


說了落落長,當然要繞回來.基本上風動石的湯底料很多,我幾乎光吃湯底的料就快撐死了!!


而且洗先生意外的很不喜歡藥膳鍋的味道(低頭做筆記....以後三步五時點來吃,氣死他!!)


 


 


 




我跟洗先生是一對沒創意的情侶,我熱愛點火鍋吃,他則熱愛點雞排吃


 


沙拉球不錯吃,但洗先生不愛,很多男生好像不太愛吃偏近似甜點的菜,像焗白菜洗先生也很不愛~但這種附在餐裡面的他一定會吃光,好一個不浪費食物的乖寶寶,給個讚!!


 


 



附餐只有紅茶綠茶可以挑,而且超甜!!


喝了兩口我就不喝了,再喝下去會糖尿病的


 


 



這是室外區,當時本來想坐室外的,但夏天天氣熱,而且水池旁感覺就很多蚊子


這個角度有沒有很峇里島烏布風阿!!??我還滿喜歡這張的


 



換個方向拍就沒烏布風了.


但風動石這的水池是一階一階的,很梯田式,不過總共也才兩三層啦!!


 



人多可以包場~~


我認識的人都坐不滿這間.....我哭哭!!


 



那天洗先生幫我拍了三千八百張沒一張好看的!!


不知要怪我醜還是怪他技術差??還是兩個都有???靠北哩~


 



這件衣服我穿起來好醜!!誰要我賣他????算了我自己留下來當孕婦裝(一整個想很遠)


 


 


 



歡樂的食記總是短暫的,景觀達人下台一鞠躬88~


 


有人有發現我都沒評分嗎???因為過太久了,我早就忘了最真實的感覺了,哈哈哈~


也應該沒人會因為我的評分而去的,大家都嘛衝著我的照片來看我的(洗先生:拜託!!是衝著我,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