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冬天真得冷的讓人叫人受不了~~


部落格也懶的寫,出去也很懶得拍照,甚至去哪也隨便亂亂找資料.


今天去的一間庭院餐廳也不算是地雷,但價格卻是一個大地雷


 


因為出發前我有先在家上網稍為查了一下金額,大家也知道洗先生那個摳鬼,吃太貴就機機歪歪的()


想說三百左右的金額勉強可以接受,最大的誘因是因為那兒我覺得還挺美的......不然三百多..好啦!!我也是摳鬼~~不然怎麼可以跟洗先生不進一家門,不是一家人???(洗先生:誰跟你一家人??? 也是!!我那麼高挑)


結果當場到那,只有499的幾樣套餐可以選擇.


詢問過服務生說官網有單點的菜單,為何現場卻沒有????服務生回覆是說:依現場菜單為主


各位!!你看看(左手拍右手)這不是變相欺騙那是什麼?????


但,離我們去到現在也快四個月的時間,官網也已更改菜單了,所以落落長一大串就像是我在發牢騷(切)


反正,跟我一樣很在乎價格的朋友,出發前最好是先去電詢問會比較好喔!!


 


 



扣除在官網上資訊未修改的問題之外


我到是覺得甜餐廳的服務算是不錯的


整體質感也是有用心在經營(廢話,價格又不是走低價,沒用心就要打屁股了!!)


 


 




開胃前菜


酒釀番茄跟黃瓜與苦瓜,三者都有醃製過.但我忘了口味了


 




主廚濃湯




餐包,普普




主廚沙拉




我的地中海椒鹽香料鮭魚




風味岩燒香料豬排




養生副食


我忘了是什麼燉飯+奶油杏包菇




精緻蛋糕


 


 



 



我們兩很愛自備報紙在餐廳裡看


 



天氣好時這裡都是露天的座椅,很有渡假fu(但價格一點都不渡假fu<---是要講幾次阿我??)


 



吼!!我又解決一篇了~~~


我知道我寫得很遼草沒辦法真的過有一陣子了,太多東西我都忘了~~


反正看照片也OK嘛!!!??


一直以來我部落格紋字就不是重點阿!!難道照片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An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